青清longhair

走走看看, 天天天蓝; 风清云淡, 轻舞飞扬
个人资料
longhai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可怕的骗子(又一篇)

(2007-09-18 20:26:21) 下一个

那晚在MSN碰到一位刚从GZ过来登陆不久的朋友。因为她以前在国内一直看不到我的园子,现在终于可以看得到了,没两天就发现一件让她吃了一惊的事。

 says:
妈也被骗过呀

says:
我出国前几天我妈也被骗

says:
我原来只知道广州偷抢厉害,

Mi says:

Mi says:
一样的呀?

says:
不一样

says:
只是一样让人失控

Mi says:
看来真是有蹊跷在里面.

rainbow says:
那天我妈打我电话问我银行密码,用是他人手机

Mi says:
你告诉她了?

Mi says:
我妈要是拿存折前跟我弟说了,可能就没事了

says:
我妈还一直不肯说

says:
好像吃药似

says:
她还对我说谎

Mi says:
说什么谎

says:
说买营养品吃

says:
我留钱给他们生活和旅游

says:
她说他们吃营养品好

says:
我就随她

says:
结果,后来到银行打单, 到每笔钱3000,3000往外取

says:
取好一长串

says:
我妈平时不用钱, 我给她现金

says:
不用存折

says:
所以记不住密码

says:
过两天她还在自己找那些人

says:
我问她时,她都不知道

says:
讲一半,我要她报警

Mi says:
他们用什么名目骗的?买营养品

says:
做生意

says:
不可思议

says:
一个人.两个人,三个人,当街,就给骗

Mi says:
就是呀

says:
那时我妈刚刚作完晨运

Mi says:
 我妈那么谨慎的一个人

says:
其实她每天都有伴

says:
我还问她 跟谁在一起

says:
她说是朋友

says:
骗完几天她都不知道

says:
有多少给多少

Mi says:
就是呀

Mi says:
我妈连手上带的戒指都费力脱下来给了

Mi says:
手袋也给,眼睛钥匙都没了

says:
我妈都穿着家里衣服,来广州,就在我家附近银行取钱

says:
然后来我家打电话,又匆忙离开

says:
我当时觉得有点奇怪

Mi says:
真可怕

says:
问她她没说实话

says:
妈后来能回忆起来吗

Mi says:
能回忆起来细节,但是记不得她们什么样子..而且不知道当时的想法

says:
我觉得好可怕

Mi says:
就是呀

says:
过好久,我妈好像才明白过来

says:
她一直觉得这些人会回来

Mi says:
所以我说千万提醒你的亲人朋友们,无论如何不要跟任何陌生人走

Mi says:
不要搭理

Mi says:
实在是太可怕

says:
破案吗

Mi says:
哪有什么案可破

Mi says:
派出所都说的常事了

says:
真理解不

Mi says:
我弟有陪我妈去呀..连报纸都觉得没新闻价值了

says:
我当时以为我要走 ,我妈精神恍惚

says:
所以要大家多陪陪她

says:
我觉得太乱

says:
而且,不知道为什么,每天最多取2万, 他们居然可以取那么多,一下子

says:
周围经常发生一些事情,提醒自己事事要小心

Mi says:
,

Mi says:
我觉得太可怕了就是因为这好象是小心翼翼都避不了的

Mi says:
实在有点太离谱了

says:
是呀,被人惦记上

Mi says:
银行看起来也没规矩

says:
原来真经常发生呢

Mi says:
是呀,据说还有在同一个人身上前后发生了三次的

says:
我以为我妈容易糊涂, 要是妈也发生这类事情, 我想这不是这么简单

says:
所以根本不敢放多钱在妈手上

says:
那也太不可思议

says:
好像被催眠一样

Mi says:
迷药

says:
我妈说她什么也没吃

says:
也许有什么气体

says:
那真可怕

says:
或者他们会点穴?

says:
反正是屡屡见效

says:
发生在单身老年人身上

Mi says:
不知道...肯定有鬼

says:
他们不找年轻下手,应该有原因

实在是太可怕的骗子,大家千万不要以为类似的事情离自己很远,其实,它可能就在你的亲人朋友的身边,一定要大家多多小心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孤草的评论:
骗子实在是太多,而且可能各种等级,各种方式的都有.

我妈和我朋友妈妈的CASE,我们的同识是不仅是警惕性不够高,骗子真的应该有些什么非常人可以抗拒的术法.
孤草 回复 悄悄话 骗子太多了。我老爸前阵子也被骗了。还是自己警惕性不够吧。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anduansu的评论:
祝他们一路顺利..也祝他们平平安安、健健康康。你自己好象也快回去出差了吧?好好吃,好好玩。 :)
duanduansu 回复 悄悄话 爸爸妈妈今天回广州,我要赶紧向他们交待几句小心防范的话。
-susan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