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清longhair

走走看看, 天天天蓝; 风清云淡, 轻舞飞扬
个人资料
longhai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漂漂泊尹de 歌: 解脱

(2007-07-05 20:10:03) 下一个

上了泊尹的那首ANY MAN OF MINE的第二天,星期五,有个台湾朋友来我家,听到后猛赞:一点口音都没有,很难得呀;唱腔很稳定呀,换气、吐词都很平稳,怎么听都象是受过专业训练的。

星期六,一个在美国的朋友,循例上我的博看看,听到泊尹的歌,在MSN上跟我感叹:唱的很好呀!真的很象SHANIA TWAIN的原唱。叫她去参加AMERICAN IDOL吧,比现在这些都好,而且我看了她的那个图片,长的也很靓女呀。

星期天,一个朋友在刚入伙的新居里开PARTY,有些西人朋友参加,少年、青年、中年的都有。特意放泊尹的歌给他们听,问他们是谁唱的。他们说,是SHANIA TWAIN或者是谁谁谁吧。最后那个TEENAGE肯定的说是SHANIA TWAIN。

我说,那是我的NIECE呀,他们全体SURPRISED。
“她是洋人吗?现在在哪呀?”, 他们七嘴八舌
“不是,是中国人,在中国”,我无比自豪
“哇,太厉害了”,其中一个更夸张,“我以为她是在美国德州什么的地方呢”

刚才,另一个朋友听到了,问泊尹有多大了,我说十八吧。他颇感慨,这声音实在不象才十八呀,国内的孩子们现在可真是了不得了。


他问,她有没有唱什么中文歌呀?

嘿嘿,那 -- 现在就来首中文的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