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清longhair

走走看看, 天天天蓝; 风清云淡, 轻舞飞扬
个人资料
longhai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搭错车

(2006-10-28 11:59:45) 下一个


我删,我删,删到手软。

这两天,在家没法上文学城 (奇怪的是,白天在公司就行),昨天晚上终于上得去,最后那篇东西居然有了七百多的留言。内容虽然都是同一个,倒不是广告,只能是文学城的BUG。今早再打开,可好,又多了一、两百,更全是手机铃声的广告。

我,只好删呀,删呀,删到手都软,总算删干净. 不过BLOG首页上还是老样子,看得到的留言全是一个,无可奈何。文学城这是咋整的?!

没法更新,所以有闲看牒,于是连看了两晚,一部也不知是什么时候的国内连续剧:搭错车。

并没看过那个台湾版,也知道这个搭错车的情节应该总体上参考了那个 也是一个收废品的哑巴爸爸含辛茹苦的带大了女儿,女儿大了成了歌星。

片子还行,虽然是国内连续剧的老套路,不然也不会上演妈妈、娭姆和小朋友抢DVD。里面唱的都是苏芮的那几首老歌:“搭错车”、“请跟我来”,“是否”,挺亲切。尤其后两首,还是以前最喜欢卡拉OK的几首歌之二。

现在让小朋友先过把他“天线宝宝”的瘾,等会儿,我看,我看,我接着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没关系,节还会有的,鬼也还会有的.

对不起,这几天巨忙,昨天干脆连机都没开过,所以,一直没复你.可以欣赏欣赏你们的小宝贝的相片吗?现在是大宝贝了吧?一定也是好看善良的.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我刚过来看到你的留言.已经太晚了.节过了,没鬼了.
还看到你儿子的新照片,真好看
想到我的小宝贝了.她小时候也是这么好看.人又善良.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哦,还不是文学城的BUG呀. 那个作铃声广告的应该真是使坏.那个夸景色美的应该不会是吧?至少我希望不是. :)

看中你BLOG的多了,不过他们都"使好",不"使坏". :D

你鬼节派糖吗?我带我儿子去要糖,怎样? :P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听说留言这玩艺儿是个BUG软件,连发可多至上百..有人使坏是肯定的.但同那天的故障没关系吧!
幸好没人看中我的BLOG...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用SYMPATICO宽带,我问了几个朋友都不行,他们好象也都是用这个宽带.可能真是SYMPATICO的问题,因为我在公司就完全没问题.

你有出现留言的问题吗?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我们家也是两天不能上文学城,其他网站都行.算算日期好象同你那儿一期.我们家是SYMPATICO宽带.
但竹叶那儿就行,她也是M城的.非常奇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