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清longhair

走走看看, 天天天蓝; 风清云淡, 轻舞飞扬
个人资料
longhai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妈妈眼里的加拿大(13):这里的人

(2006-09-21 18:02:36) 下一个


To see a World in a Grain of Sand
And a Heaven in a Wild Flower,
Hold Infinity in the palm of your hand
And Eternity in an hour. -- William Blake: Auguries of Innocence

一沙一世界

一花一天堂

掌中握无限

刹那成永恒

    那天我去附近的小公园散步,捡到了几片漂亮的枫叶,正在欣赏着。走到行人道,遇到三位年轻的小姐,肤色黑黑的,牙可是雪白的。其中一位朝着我甜甜的一笑,笑得那么灿烂自然,说道:“哈罗”。当时我真还没有反应过来,太突然啦。我马上回报一笑,表示谢意。

    这里的人热情、友好,善良,在街上他们会主动向你问好,和你打招呼。或是给你一个微笑,象刚才那女孩一样。他们那真诚的微笑和那种友好真给我一种异国他乡的温暖。我经常在路上拍手锻炼,附近的那些人见到,马上也拍手和我打招呼,因为我们语言不通,只得用形体语言来表示。

    这里的人都是来自五湖四海世界各地,称得上是“联合国”,不同种族,不同肤色都能互相尊重,和平相处,不简单,真是羡慕。

    这里的人很自由自在,穿着各人所好的衣服。夏天都穿的非常简单,年轻女人穿得非常性感,甚至有的穿着三点式,十分外露。我佩服他们的大胆、敢穿,而且还自然,不别扭,虽然我看着真有点感到害羞。

    年轻男孩子穿着很长很大的T恤,长到膝下,裤子就是垮裆垮到膝上,很不合身。看着都不舒服,真有点不习惯,不精致不清澈吧。

    这里的老人最爱穿的是裙子,穿着艳丽,打扮年轻,很精致,头发做的很漂亮,眉毛划的很清晰。嘴唇红红的,穿着不太高的高跟鞋,很精神。

    他们很多人都信教,教堂也特别多他们差不多天天早晨和晚上到教堂祈祷,非常虔诚。他们很独立,很大年纪都自己去商店买东西,提不动就用车子拖着。

    他们很勤劳,热爱生活。自家庭院都打理的有条有理,干干净净,他们很会美化环境,很会生活,很健康。我衷心祝福他们幸福美满,健康长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