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清longhair

走走看看, 天天天蓝; 风清云淡, 轻舞飞扬
个人资料
longhai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如此成龙

(2006-09-18 17:59:30) 下一个


其实我一直以来
,虽然不是很喜欢,对成龙还是有些好感的。即使当年小龙女事件时,对他刚开始的矢口否认很不以为然,他的形象受了不少影响,也没对他怎么反感。

N年后的昨天,看了一篇成龙“大人大量”谈当年的新闻,真是有了“如此成龙”的不忿了。

1999年,当吴绮莉向媒体承认她已怀有“小龙女”后,成龙就陷入被媒体狂追烂打的尴尬境地,一向良好的公众形象也受到了影响。7年后,成龙在做客《杨澜访谈录》时再回首这段往事,同时他也以亲身经历告诫在娱乐圈发展的儿子房祖名,“挑一个好的,小心一点。这是个很重要的教训。”这期节目于今晚和下周日分两集在东方卫视播出。

“挑一个好的,小心一点。这是个很重要的教训。”-真是不知所谓。他是说自己不小心,挑的林凤娇不好了,还是吴绮莉不好了?她们中的哪一个有什么不好了?!是林凤娇没好到不要他改遗嘱把一部分财产留了她,还是吴绮莉没好到把世界都瞒住?

而对于吴绮莉母女,成龙称:“她们有很好的生活,就让她自己去过她们的生活,也请她们不要骚扰我,因为我怎么做都会伤害到人。这么多年,其实我也不好过。

吴绮莉这么多年,不论当初怀孩子生孩子的时候,还是现在养孩子的时候,给他成龙大哥找什么麻烦了?他大哥倒好象一肚子的怨气,是怪吴绮莉当初不该把孩子生下来,还是不该承认怀的是“小龙女”?

莫名其妙,自己播了种,发了芽结了果,反倒要怪土壤,无稽!原来那么多人崇拜的大哥就是个这么不肯为自己行为负责的人。

说什么“就让她自己去过她们的生活”,小龙女还就真跟他什么关系都没?

居然更说什么“也请她们不要骚扰我”,也太不厚道了吧,他以为他是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