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年年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个人资料
小米和小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时间煮雨

(2013-12-26 16:24:07)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UMARTINI' 的评论 :

啊?手臂坏了?为啥呀???不是上次我们抢着付钱被我拉坏的吧?!还是又怎么了啦??:((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UMARTINI' 的评论 :

杜姐啊,虽然你这次没去成,还是让我口水滴答一下好吗?至少你差点就去了嘛~~已经很接近了呀,我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排得上呢。:((

我们去哪里见光都是可以的,他们几个也都会同意的,问题是我们都是排不上档期啊,都忙都忙,比明星们还忙,哈哈哈!不信你问问他们几个?:))

祝杜姐和姐夫新春愉快,日子越过越飞扬~~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娜晴天' 的评论 :

晴天,也祝你和小安娜一切顺利,越来越好,更好更好更好更好~~~~~

不好意思,我的笔记本应该是中病毒了吧,反正两个女儿经常一起用,我也懒得清理,时不时就死机啊,重来啊,打字打完不见了啊,烦得我就懒得上网了~~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亲爱的阿松,我现在跟你说“春节快乐” 还来得及吗?:)不好意思啊,不好意思,,,,

祝您和家人马年万事如意,马到成功!:)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米和小麦' 的评论 :

千万留着南美啊因为早就想去了,手臂坏了不然我正在船上去南极呢,2月一日上船啊我哥哥已经去了

我们以后一起去好吗?见光在南美,找上阿苏阿松阿晴和石妹当然还有茶香等等,估计他们都会感兴趣!!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时间煮雨, 亲,你人跑到哪里去了~~~~

祝你们新春愉快,健康平安,吉祥如意, 心想事成!
小小米和麦,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米麦,春节快乐!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苏乡门地' 的评论 :

今天在微信看到,奶茶的老公是搞物流的,读中医出身的。感觉跟她应该挺搭的。:)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苏乡门地' 的评论 :

布宜诺斯艾利斯?那会走那么远哦?争取明年去南美哪个地方转转吧。:)想自己走,舍不得女儿;一家子走,又没有我拍片子的机会。:)

今天凌晨刚从waikiki到家,还去大岛玩了几天,挺开心的,事先没有做什么攻略玩得也不错。:)还没时间去看你们的,先问个好吧~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娜晴天' 的评论 :

晴天谢谢~~新年挺愉快的,看到你就觉得阳光灿烂无比!:)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米麦 ------- “走到哪里算哪里”, 哦,那这会儿走到哪啦?~~~ 不会是布宜诺斯艾利斯吧?


谢谢楼下阿晴,也祝福你和女儿新一年吉祥,如意,心想事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辞旧迎新,衷心祝福米麦一家,健康平安~~~~新年好!
楼下的苏姐全家新年吉祥如意!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苏乡门地' 的评论 :
Hi,您还挺新潮的嘛~~:))呵呵,我也没看,看到那四个美人,长得好像都一样啊,连表情都一样似的。:))前几天偶尔听到,觉得旋律有点像步步惊心,便收了~还因为,这段时间又沦陷了,在黄玫瑰博客看言情小说没完没了,不看到半夜三更不罢休。内容比较老套了,偶尔碰上几个还不错的,主要看那些年轻一代写的语言很搞笑,可惜我只会傻笑学不来~~

后天一家子出门度假,我行李没收拾旅游书也没看,不管了,走到哪里算哪里。:)

你们都新年愉快哈,你知道我懒得到处更人家拜年的。:)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我前写时候看le这部电影呢,嗯,消遣呗。
这是里面插曲?怎的一点也没注意啊:)
怎么说呢,综合琼瑶,亦舒,Sex&City,
看的时候就觉it's all mixed up,呵呵

一群小仙女哟,但还是没有太多感觉,跟子怡
当年“我的父亲母亲”出道时给我的印象差远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