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年年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个人资料
小米和小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莱卡MM

(2013-10-29 00:06:39) 下一个
 



朋友新进了一台Leica MM, 去她家里玩的时候试着拍了几张,立马中毒,让我的心里不平静了好些好些日子。。。过后

狠狠批评自己不可以太物质了,暂且把这心头的渴望给按奈住!:))





 


Tea Time











窗外









也是窗外










Autumn Leaves










秋千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这几张超喜欢!
学无止境哦!感叹一下:))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静中有动,莱卡妹妹的美丽,呵呵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同学们,我家今天有很多糖,但意外的是还有人来送“糖”,快点去接啦,尤其是茶香。

Happy Halloween Y'all, be back later.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来茶香' 的评论 :
真没有好片,成天顾着玩,不学习好久了。:(

嗯,机器出的那套拿到手了,手工做的一件也抱回家了。继续关注中,:))不过未必有钱买那么多啊,看看玩玩了解一下就好了。

刚才发个帖子到色坛了。努力让自己回归ing ~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UMARTINI' 的评论 :

好久不见杜姐了,忙什么呢?赶紧问好一下~:)

那条裙子后来还是没有去试,我心目中就应该是一个身材纤细头发亚麻面色苍白的老外MM穿,我这么胖,肯定把裙子给毁了。:))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好话已在摄坛说了,再说好像也不多!
我关心的是米麦有那么多好片藏着掖着?不能找借口,多多分享啦!
汝窑的一套到手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米和小麦' 的评论 :

是吧,赶紧滴,去把那条美丽的纱裙给败了!!我一想到你-----总把你同那天的裙子连一块想!

怪不得莱卡相机这么诱人,还是MM呢,嘎嘎。。。。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苏乡门地' 的评论 :

啊?是给ZZ买球鞋啊?!我以为你给你们家那位broad shoulders 买呢!:)))

我最近完全是在物质追求中,当然随之也带来了精神享受:))不过,今天中午几位女友鸡尾酒聚会,看她们新衣新裙,恍然醒悟我已经好久没有逛街买衣服了。:)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中学足球今天拉开帷幕。去年他们是亚军,希望今年夺冠????^_^

一霖你看,咱既追求物质,还崇拜名利,请继续鄙视:)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一霖,你这个也是属于物质的范畴!:)))

阿苏,是我后来发现我自己把边框搞错了,不怪博客。 最贵的球鞋,是什么样的?他穿了去比赛,一定爽得很呐~~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苏乡门地' 的评论 :

你们都太物质了。:-D
我这几天一直想的是,今晚吃什么?:))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小麦肉乎乎的小包子手,如今成了纤纤细指,俺们怎能不老...

今天是某同学过生日,送了双最贵的球鞋给他,但愿某天有人送我一个莱卡MM :-)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这图贴得不是挺好的吗~~~我最近迟钝加愚钝,反应半天,才跑过来。

原来窗内窗外全有好图,跟相机真没有啥关系 ;))) 哦,有一点点关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