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年年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个人资料
小米和小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夏日的玫瑰

(2013-06-21 17:40:07) 下一个



去年春天,我在后院种下4棵David Austin Fragrant English Roses.  6月末离开家出门旅游的前两天,花儿很贴心地开了几朵。眼看着花苞累累,我却欣赏不到。


这一季,倒是早早地开满了枝头。喜悦。虽然花势不如去年,但花骨朵依然硕大硕大。


最喜欢含苞欲放之时,花瓣欲开又卷,极尽娇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库门' 的评论 :

抱抱石姐,我回来过,出门了,又回来了。:)

想上片啊,就是懒得动,再加上这博客空间。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米麦回来了,先抱一下~~
怎么才回来又要出门呢,记得你说过我“真会跑啊”,现在还给你~~

最近进城少,今天睡不着,索性全掳一遍,一个也不拉下,呵呵。
等休息好了要上片片哦!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苏乡门地' 的评论 :

这博客改得,我找不到自家也不习惯你们几个的家了。:(好像看到你的几张片子挺不错,茶香拍的也让我佩服,石姐有一张小女孩的光线不错。给我时间慢慢去看吧,我年纪大了,动作慢~

这一路,该回味的东西太多了,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整理片子,我自己喜欢的也没有几张。不过波士顿的肯定要先整理,而且尽量多整理出来给你们看。挺累的,过一会儿又想去睡觉,不知道下周要不要再出门。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照片呢? 有勇气要贴,没勇气,鼓起勇气也贴,肯定不是勇气的问题。。。

等了快十天,你赶紧滴。 都在线盼ing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UMARTINI' 的评论 :

本来就忙,还倒时差倒得厉害,今天稀里糊涂竟然请了两次BCAA的人来弄车子,后来被人家赶到dealer那边去整去了~~

我过几天出门,月末回来了,还正好是从montreal转机呢,要是有时间我们能碰得上的话。。。。你qqh我~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苏乡门地' 的评论 :

啊,文学城太贴心了啊,怎么就知道我刚去过巴黎,给了我这么一个封头呢?恰好我还用这个背景做了一张自己的相片,要是有勇气就贴哈~~

相片拍了一堆,至今没有去整理,也不知道拍了什么,没有特意去拍,都是跟家人在一起的时候随手按的快门。再放段时间再整理吧。还得花时间熟悉一下这里,好陌生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太好了!慢慢来慢慢收拾,心情体力恢复最重要

很幸福啊天天大吃大喝。
我月底会到温哥华,然后在街上逛,一抬头,咦,这不是小米吗~~~~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卫生搞差不多就行了呗~~~

胖啊黑啊都无所谓,安全平安回到家就好!

有木有拍到几个法国帅锅呢?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阿苏,杜姐,

回来啦,昨晚刚回来的。困~~行李箱还没整理完,洗不完的衣服被子,到处是灰尘不知道从哪里入手。

玩得好累,天天大吃大喝,没有一天停过。晒黑了,长肉肉了。在香港还吃到石姐说的西班牙火腿了,贼贵。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还没回啊?

想见你了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你几号回呀? 俺今儿开始上班啦^_^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我家玫瑰太英勇了。:)))

你是我见过的最坚强的妈妈!

回见!祝你们暑期愉快!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就交给你了。现在都长太高了。不过花苞也在冒。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现在开过花,败了后,也可以剪掉一节,还会发出新的。可以到网上狗图片看.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是微距。明天走。

你竟然比我还差啊。:)冬天剪,1/2月的时候.。手指被烫了,单手打字。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来茶香的评论:
其实是没有香味的。:))说明我拍的好。:))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米麦,你家的玫瑰,是我见过的最充满玫瑰精神的玫瑰。

你们快要回家了,祝度假愉快,平安如意!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待我来替你享受😀😍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你修不修枝?什么时候修?
我每年种几棵死几棵,头痛噢。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高贵雅致,娇嫩恬静。
是用微距拍的吗?很细节。

我以为你已经走了呢,几号走啊?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晶莹高贵!拍得不俗,闻到了花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