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年年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个人资料
小米和小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天冷就回来

(2010-12-19 00:04:06) 下一个
贴首歌吧,红颜送的。

1月5号回来,只是回去晃一晃而已。

跟妈妈说了,带她一起去土楼玩。妈妈还拉上了小姨。正好给她们多拍些照片。

给女儿烤了30个雪花饼干,今天让她们自己在上面做icing. 也给她们买了吃的,玩的,交代她们要乖,不能太闹,否则爸爸要是对她们生气,妈妈可不在旁边护着她们了。菜也买了一些,包括饺子,面条。交代老公带她们出去吃几餐,少做点饭。

好迟了,随便唠叨几句吧。祝你们节日快乐~~





从前对着收音机
学唱旧的歌
我问妈妈为什么
伤心像快乐
妈妈笑着
说她也不懂得
我想出去走一走
妈妈点点头
天冷你就回来
别在风中徘徊
妈妈眼里有明白
还有一丝无奈
天冷我想回家
童年已经不再
昨天的雨点洒下来
那滋味叫做爱
Wu...
别在风中徘徊
Wu...
天冷就回来
渐渐对着收音机
学唱新的歌
我问朋友为什么
做梦也快乐
朋友笑说
他从不相信梦
我想出去走一走
朋友点点头
天冷你就回来
别在风中徘徊
朋友的眼里有明白
还有一份期待
天冷我想回家
年少已经不再
今天的雨点洒下来
那滋味就是爱
现在对着收音机
听自己唱的歌
我的他问为什么
幸福不快乐
我微笑着
说我也不懂得
他想出去走一走
我对他点点头
天冷你就回来
别在风中徘徊
我猜我眼里有明白
还有一丝无奈
天冷他没回家
我仍然在等待
明天的雨点洒下来
那滋味就是爱
Wu...
别在风中徘徊
Wu...
天冷就回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我回来了-

还是这首歌~~

一样的歌,
给我不一样的体味...

天冷在家
是安心...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aoercn的评论:
你也新年快乐!已经基本收拾完了,家里看起来顺眼多了。:)
我还说要给衣带姐电话,本来想这会儿打的,一想到要聊很久,这会儿还是想睡觉去了。:))你也周末愉快~~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aceusa的评论:
你可别吓我,啥时候你跟“胖”也划上等号了?:)在我妈家里,我妈天天给我炖燕窝,每天晚上睡觉前都喝一大碗。想来现在燕窝估计大部分都是假的,不过还是按着她的心愿照喝不误。这会儿坐床头打几个字,马上就去睡了,过两天整理片子,没什么好的,反正要充数的片子有的是,包括吃喝片~~ 你周末愉快!
naoercn 回复 悄悄话 好快呀,就回来了。抓紧休息吧,收拾的事不用急着完成。回头我给你电话。新年快乐!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不催你,相片和衣服等踏实了以后慢慢秀;不好意思就闪片好了,不用一直挂着~~

你们都那么瘦还叫着要减肥,那我这样的胖子还活不活啊?!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aceusa的评论:
昨晚睡觉前看到你的留言,后来想起来就有点迷迷糊糊的,好像你们在开什么联欢会似的。:))你们的帖子我都还没有细看,只是看了图片。我的相片倒是有一些,新衣服这几个月也添置了一些,就是不好意思秀,俺比较小家子气地说,所以真要为你们鼓掌~~~昨晚睡得好,人不累,事情太多,家里没收拾完就是不踏实。说要减肥,今天早餐吃了一罐番茄汁,玉米,馒头!:)))

回复一霖:
我一回来你就回去了。好在两个星期也很快,一路顺利,来来回回都开心,等你回来一起玩,过春节~~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抱抱~~~

一眨眼就回来了呀!太还了。休息得差不多就加入我们的热闹吧~~ 这几天都是新年新面貌,疯得不得了~~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来了,跟各位亲爱的说一声迟到的新年快乐吧!

回国看到家里人过得好,我也觉得开心,幸福。妈妈的脚曾一度无法行走,原打算要坐轮椅了,但现在也能偶尔出去玩玩,只是我们陪伴的人得时时关注着。在国内的日程安排得很紧,没觉得困或者累,但从昨天开始,困意不断侵扰我,这会儿便觉得眼睛疲倦,不过行李都还没收拾,家里也有好多事情得忙。两女儿跟着爸爸日子还算正常,收获是,老公终于说了句:你确实很辛苦!

袖袖的那首歌伴了我好久,随口一哼歌,就是“能不能让我牵你的手啊,从来没有这样要求。。。”:))))
看到阿苏的帽子了,明星风范!一霖的身材好棒,我是无望了。:(( 葛姐就像我亲眼看到的一样典雅秀丽。待我有空了再多走走,先这样,太多事情要做了。片片拍了很多,至今没去整理。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天冷就回来...

我明天也要回去,听着这歌,泪水盈盈,那滋味是不是也是爱...

回见。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喜欢~~~
祝你们全家,此岸和彼岸,圣诞快乐,健健康康,平平安安,新年万事如意~~~~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我特别特别想念上海。
渴望一个人走在上海的马路上。
就是走走......



明明晓得你不在,还是要跑过来唠叨一句。节日快乐!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祝米麦一路平安,和妈妈、小姨妈玩得愉快!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祝你和妈妈小姨玩得好~
别担心米麦,有爸爸宠着她们开心呢。。。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祝你一路顺风,玩儿得开心,聚得温馨.
真了不起,就这么几天,要是我,回来一定趴下~~~
naoercn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就回家了吗?

晃一晃也比我们晃不着的好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棒的歌曲,听着就感动......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很有耐味的歌。

现在陪陪妈妈,回来再陪女儿~~

祝快乐!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好主意,带妈妈去旅游,简单的快乐,无限的深情。

不由就想到你们那年去墨西哥,在机场候机的情景呢。。。。

米麦是个好妈妈,米麦也是个好女儿,祝旅途愉快,节日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