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年年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个人资料
小米和小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日短语

(2010-11-08 12:32:52) 下一个

1,昨天gardener来做了几个小时,总算把前院的枝枝丫丫给修剪了一番,地上的落叶也一扫而空。看起来,有点像男人刚刚剪过的短发,不是太自然,但很清爽。


2,早上起来给小麦穿衣的时候,她问:“妈妈,你会不会用像亲嘴的那种样子来唱歌?”
妈妈愣了愣:“哈哈哈哈哈,那是吹口哨~~妈妈可不会,妈妈只会给你们吹尿。。。”


3,看到小米的中文作业本,老师要求用“请坐”和“再见”来造句。

小米写道:“我跟妈妈说,请坐!” “我说,再见朋友!”

简单扼要,没有废话!

4,买了三枝玫瑰花,都快凋谢了,也没拍出像样的东西来。最近真的没心没思没折腾。跟蕉姐说:“那些美丽的秋色,看看就好了,好像也不会想去拍下来。”蕉姐说:“那就把你的相机给我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哈哈,你应该开个园子:“小麦的话”。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小麦今天还说了一句话很好玩,赶紧记下来:
她上完中文课跟我说肚子饿,我问她下午在过生日的小朋友家里没吃饱吗?她说“就是吃了一点像猪尾巴一样的意大利面”。

猜是什么?估计是Fusilli.:))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啊,你回来啦!真好真好,欢迎回家~~~

这几天都没怎么上来看,想要弄个“长篇巨著”的也没有空。:)))这会儿正准备吃了饭送女儿上中文课去呢,再聊~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梦幻般的甜味,新娘般的典雅和含蓄,就是这样的。

“像亲嘴的那种样子来唱歌”,哈哈哈,小孩子的视角就是不一样,怎么想出来的,很形象呢!

读着你们的文字,更深切的认识到,我是回家了~~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淡淡红颜的评论:
呵呵,红颜好,家里还有一些花,就是拍不出什么新意来。:(

好久没有好好去看别人的图片好好学习了。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很少看到你搞怪,很可爱。:)
淡淡红颜 回复 悄悄话 刚看了米麦这朵淡粉白的玫瑰,又看到朋友拍的淡粉白的绿心花,花虽然不同,但同样的含蓄清雅。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我只是一时想起,搞怪而已.
记得蔡智恒的第一次亲密接触里有这么一段,如果海水可以被抽干...那么我就会永远爱你;但是海水不可能被抽干...所以我不能永远爱你.
大意如此吧:)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嗯,是带粉色边缘的白玫瑰,你说的没错,我第一眼看上的东西,总是粉色的,或者红色的。今天去了一个朋友家里,她的茶具是红色的设计,我一看,是hermes的。:)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你后面这句话让我念了好几遍,简直就跟绕口令似的。:))不在乎你的脸是否一直像白玫瑰那么美丽,只在乎你这个人就是有如玫瑰般的让人怜爱~~心中有芬芳,真美!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美丽的玫瑰花!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看了阿葛鱼做的白玫瑰顺藤摸过来,果然清新娇嫩,似乎可以嗅到香味.这样的水平,岂能放弃拍照,不同意!

要是我的脸可以一直像这白玫瑰,我宁可一辈子不再吃鱼,因为我的脸不可能一直像这白玫瑰,所以我一辈子拼命吃鱼~~~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aoercn的评论:
呵呵,我会亲嘴,也会唱歌,就是不会像亲嘴那样唱歌。:))

下次你要吹给我听~~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玄米的评论:
呵呵,女生会吹口哨的真不太多!

看到你前面的留言,吓得立马溜走,把我给笑S。有人跟我说,刚看到我那个手指饼的片子的时候,心里想着这个人是心狠手辣的,呵呵,还好这家伙是见过我的呀~~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我妈妈做的饭看上去很简单,但都很美味~~~哈哈哈!

ZZ竟然造那么多句子,厉害厉害,小米就这么两个句子已经把她给折腾了,不过她也有解决的办法不是~~:))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aceusa的评论:
呵呵,你的白玫瑰是真正的喷香~~我的应该是带粉的玫瑰,看这里:
http://www.flickr.com/photos/13485160@N04/5158178863/sizes/l/in/photostream/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我总想拍出一种很陶醉的感觉很温馨的感觉。:))

米麦的内心么,可不敢拿玫瑰花来比~~~

你那边的文字很棒,就是先前的没有读,接不上,等以后找空一切看。
naoercn 回复 悄悄话 我也会亲嘴那样唱歌。。。哈哈

玫瑰漂亮,心情更靓。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玫瑰好看。
我会吹口哨,儿子小时候以为是从嗓子眼里挤出来的声音,自己也那样挤声音,我不明白他在干什么,一问,说是在吹口哨。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昨天ZZ边写作业边吹口哨,听着还越来越像那么回事儿了~~~

昨晚我们也造了七八个句子呢,也举个例子:“简单”

---我妈妈做的饭看上去很简单。 哈哈哈哈 就当作是夸俺好了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我等一下也贴白玫瑰~~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坐玫瑰的沙发~~

这朵玫瑰淡雅内秀,是米麦心中的样子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