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年年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个人资料
小米和小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初雪

(2010-11-22 16:35:20) 下一个


那一年的冬季
我还相信
一生一世的传说
仰起脸  舒展我所有的笑颜

当点点猩红
从树上滑落的时候
也一起带走了
蓝色的梦想

没有什么故事
会是永远
于是  我把炽热
埋在冰冷的冬雪

失落的诗稿
我只记得隐约的句子
用钢笔写下的标题
依然刻在我的心间—《妹妹》






2010年11月20日,第一场雪

摄于家附近,步行10分钟之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依依我心的评论:
抱抱才女!现在见你一面可太不容易了,博客关掉了,没处找你了。:(

问候一下依依和小依依~我们这里这几天可是瓢泼大雨。:(
依依我心 回复 悄悄话 是吗?你那里都下雪了~~~圣诞的气氛岂不是更浓了!

节日快乐!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驼铃的评论:
呵呵,好久不见。:)

的确是好雪,下得好痛快,可惜无光。前三张是旁边的高尔夫球场,更是只有我一人“徜徉”,可惜要回家送女儿去上课,没敢多往深处走。那湿,就别提了,突然又发了一回“少年狂”。:))
驼铃 回复 悄悄话 瓦,2010年Miami的第一场雪。
天地一色,大雪无痕。好雪!好湿!才知道雪中的蓝色原来是从湿中来的。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山菊花的评论:
今年已经下了两场雪了,这两天气温才回升了一些。

问好山菊姐~~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真美!
我们这儿还像夏天:)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呵呵,阿松节日快乐,我就快乐着你们的快乐吧。:))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不让红烧?那他要怎么做?:))仔仔已经能钓鱼挣工分了,不错啊!

今天还是下大雪啊,我都几年没有乘公车了,今天竟然为了上瑜伽课,搭了公车去。课后是小麦一个黑人同学的生日,,我给她们拍了很多照片,累坏了。

做了大餐要来喊我去吃~~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哇,真美啊!

米麦,感恩节快乐!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还记得去年你们几家一起出去玩,你拿着相机拍雪景的背影。。。

玩好,开心,看你的片子,或者你们家LD的。:))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我忘了你们感恩节早过了~~
black friday我从来不去抢购的,通宵排队或起大早,不适合我这样的懒人~~

长周末忽然想抽二天时间出去走走,吃吃逛逛,纯消遣没有目的的那种。就是旅馆订得太晚了,不是太如意。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是啊,冻得要命!跟08年的圣诞相比呢?我那个时候去坎昆了。

今天又出去给女儿买羽绒衣,好多地方都卖光了,而且还只是纤维的填充。款式也不咋地。后来,一咬牙,给她们一人买了一件Geox的,应该是足够暖和了。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你也节日快乐啊,你们的感恩节,我都感受到啦!会去抢购什么吗?知道你们那里东西打折得厉害。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那地儿很美,而且,只有我一个人,静谧安宁,可惜,无光。

我喜欢下雪,只是开车有点困难,还好我老公在下雪的前一天回来,就什么都交给他了。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那边下雪了吗?我最近很少看电视的天气预报,都是在网上查,所以对外一无所知。:)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ubc附近吗?这两天真的冷得创纪录.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这几张雪景,让我感到一种苍茫和凄冷...
照片和文字,都能传情。

节日快乐!~~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诗美,景美。
挺喜欢那张门牌号的。简洁。孤独,温暖。

我们这里今年挺争气的,还没下雪呢。雪,美是美,但,怕怕的。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好大一场雪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