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年年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个人资料
小米和小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空姐的手指(胆小者慎入)

(2010-10-30 19:01:31) 下一个

西村的色友们都很客气。我还没搬家的时候,就商议着扛一棵果树过来。我连花都种不好,要是种果树那不是让毛毛虫大欢喜吗?于是,请他们来的时候,我特意说:“请不要带任何礼物,那不是我想要的。”结果,他们带来的任何礼物,都是我想要的~~~:)))

空姐带来的礼物之一,就是witch's fingers.


两年前第一次在私房看到空姐做的witch's fingers时,吓得连跟贴的勇气都没有。心里想:这个人好狠,这怎么吃得下去?:)))

第二年又看到,不得不承认:做得真像!于是,战战兢兢地跟了贴~~

今年,空姐做了给我们家的孩子吃,小米小麦都很喜欢,还要求妈妈做了分给同学们。
















 

谢谢空姐的方子:

材料:
黄油一杯,白糖粉(Icing Sugar)一杯, 鸡蛋一个,香草油一茶勺,Almond Extract 一茶勺(没有也可省略),面粉2 ¾ 杯, 盐一茶勺, 泡打粉(Baking Powder)一茶勺,
去皮整杏仁 ¾ 杯, 一管红或紫果胶(蛋糕上写字的那种):

烤炉预热325ºF
将黄油化开加入白糖粉充分搅匀, 再加入打好的鸡蛋和香草油, 搅匀成糊状.
将面粉, 盐, 泡打粉拌匀, 加入上述糊状物, 和成面团,醒半小时。

将一小团面搓成手指状,一头切平, 一头按入杏仁:
用小刀背在中间不规则地划几刀,做成指关节的皱褶状:

用325ºF 烤20 - 25 分钟 
烤完冷却3分钟, 拿下杏仁,挤上红或紫果胶, 再将杏仁按回去, 冷却即可。


注:

这是我第二次做的,不够纤细。面粉烤后会有些膨胀,所以搓手指形状的时候应该比想要的效果更细一些----我现在说话颠三倒四,谁帮我表达一下?


 





嘻嘻,其实,实物并不吓人,主要还是因为相片比较让人害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吓死人了,一带而过。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淡淡红颜的评论:
其实主要还是因为指甲比较像,也比较可怕。:)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呵呵,我还半夜三更的当点心吃呢,哈哈哈,吓坏了吧?

不骗你,我是胆子很小的人,其实你要是看到了,一点都不害怕。我请几个朋友吃过,她们除了大叫“好像啊”,根本就没有害怕的感觉。:))
淡淡红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淡淡红颜的评论:
米麦,我看到了,是杏仁,我还以为是花生米呢。
淡淡红颜 回复 悄悄话 很血淋淋,不过俺一直在想那个指甲是用什么材料做的?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这东西,我可不敢吃.是真害怕,你放在家里晚上不怕吗?啊,啊.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小儿会和朋友去:)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小丫头,你太逗了,你这句话可把我给吓着了~~:))一起抱抱你和小黑可以吗?太久不见了啊!

阿松,你也节日快乐!会去讨糖吗?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真吓人.

万圣节快乐!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哇,这还真好,会不会一不小心吃到真的呢? 呵呵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看你们真吓到了,心里还想着:你们怎么会这么胆小呢?连我这么胆小的人都不怕?

后来仔细想想,我今年之所以不怕,是因为看见了实物。其实本身并不可怕,是相片渲染了那种气氛,呵呵~~

杜马姐,你的片子越拍越好了,向你学习!:)

小米今年是little witch, 小麦是cat.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天啊,吓S我了,还真不敢看。
下面的做法我也省略了...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叫小葛过来看,她大叫~~~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OMG!

照片很棒,震撼得俺,直发抖:))

万圣节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晚上看 可能效果更加那个那个 明显 嘿嘿

等着看 小麦和小米姐妹俩打扮成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