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年年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个人资料
小米和小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2010-02-18 23:49:24) 下一个

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我就不禁按下了快门


这算标题党吗?不算不算!这句歌词挺符合扫街的~~



短信


绿色



望着你,望着我



孤单的鞋子



画中人



Hi Canada









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出门几天,刚刚回来。先跟你们问个好,等我忙完了,再来~~

阿苏那边有个曲子很好听,刚才听了好一会儿,我喜欢这样简单的音律,也给你们推荐: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002&postID=35420

naoercn 回复 悄悄话 这两天就被“只是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环绕着,一静下来,脑子里就是这个旋律,看来是被你惹的。哈。。。还是蛮好听的,我甚至8卦的翻出原唱的来听。不过,还是觉得王菲唱得最好,可能是先入为主吧。

照的片片越来越有水准,最后一张最能应景啦。赞一个。
万水千山也有情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喜欢这一组片片,每张都象一个独立的故事,个性鲜明,各有特色!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周末过得好啊~~

有没有在人群中一眼认出来?
然后也再多看一眼?~~~~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孤单的鞋子, 这张很有意思啊.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你们周末愉快啊!等我回来,再来汇报吧~~~~

好像很想说什么,又不知道说什么,呵呵,抱抱你们吧,不要奇怪啊~~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鞋子那张,同一色调,但是不单调,很有层次感。也喜欢女子仰视那张,神态极好。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是,很有标题党之嫌~~~ 这两天是八方传奇,自然,你我都没能免俗。

喜欢女子仰视同伴的那张,像母亲望着爱子,像是恋人欣赏恋人,那神态表情散发的母爱/怜爱/葱白,到位极了。 每个男子应当都希望自己喜爱的人这么仰视他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