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年年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个人资料
小米和小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明 暗

(2009-12-07 23:17:20) 下一个


时间:12月5日 正午前

地点:    街角的一家小小的老咖啡馆

主题:明暗


不想再象以往那样匆忙地赶去买东西又匆忙地回来找车位。一杯卡布其诺,一本书,一部相机,让我在暖洋洋的咖啡馆里,打发了等待女儿下课的时间。






1,





2,





3,





4,





5,



6,




7,






8,









谢谢观看。不太会处理黑白,请多加指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嗯,赶赶地弄了几张出来,我自己都嫌闹得荒~~

等着看你拍的鸟吧,你现在的片子感觉好多了。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嗯,盼望。。。

今天学校放假了,我们下午开始放,我下周也放。 做什么呢,大概会去看鸟。 不远的地方,有个National Wildlife Refudge, 去过好多次,可是看鸟只有这个时候,北方来的各种鸟,大雁, 等等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阿松,翠花姐,也祝你们节日快乐!

我最近比较犯懒,跟Echo说了要更新博克的,都没有动静。:))嗯,好像还有几张片子,这两天上来填填空好了~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来看看米麦mm,送上节日的祝福~

圣诞快乐!新年好!

很喜欢这组黑白的片子,尤其第一张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祝米麦及家人圣诞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php?blogID=14951

在这里。

我好困了,争取今天早点睡。你也愉快~~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我刚刚还去过,铁将军把门~~ 要不你带我进去?~~

周末快乐!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aceusa的评论:
Brunch菜单是另一家的,我出门的时候拍的。下次我去看看蓝盘绿盘是什么。:))想拍这张,是觉得两个打电话的人,正好一明一暗。

本来一个朋友开车,一起去旧金山的,后来那个朋友担心路上下雪,不好开车就取消了。我也是很想去旧金山逛逛,喜欢一个人逛,不想带着孩子。要是去,一定去看你,就在这样的老咖啡馆。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一霖,阿苏现在是开着的,曾经关过,都把人给弄懵了~~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我对着门等了老半天都没有看到一个般配的人呢~~

没有出去,就在家里犯懒吧。我也是盼着下周快点过去,放假在家里睡懒觉。看看书,看看电影,吃吃饭。。。就这样了。现在开始看家具了,我看上的都是贵的,呵呵,好痛苦,买不起。:)))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gajm_echo的评论:
什么时候悄悄发张你的孩子的片片给我看看吧?不做硬性要求~~

水珠里的小麦,是她的相片,倒着放在后面,要正好差不多在水珠弹起来的高度。有兴趣是挺好的,精神上收获很多,不过没有兴趣也不错,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去睡觉去看电影。:)))

我也喜欢4,那光线正正好。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这家Brunch菜单很好玩,好奇兰盘绿盘究竟是什么。

我喜欢最后一张。可以写故事的。女孩儿的表情那么俏皮。

无论以后你来旧金山,还是我去温哥华,我们就找一间这样的咖啡馆说话吧。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阿苏,好久没跟你打上招呼了,今天碰上,问个好。:)

你为什么也关门了?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4。 想象那笔杆换作一根烟,同样,#7,想象“绅士”头顶黑帽,腋下一份报纸? 总之,“明暗”给我的直觉也多半是怀旧的气息。

下周之后,小学便放假了,也还没有出游的打算。 家长问过仔仔想不想上东北看看,可我一点也没有动力,就像最近,只想窝在家里。
mgajm_echo 回复 悄悄话 除了第一张,俺还喜欢第四张。这组虽是黑白照,却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在寒冷的冬日里,暖暖的小木屋,懒洋洋的阳光,暖暖的咖啡,舒服的靠在沙发里阅读。。。很让人遐想的意境。
mgajm_echo 回复 悄悄话 米麦,谢谢你的回复。也有偶尔来你这,知道你的博克更新不勤,不过只要你家还开门,我就很高兴,有时看看旧文章也很温馨的:) 你真棒,是怎么把小麦变到水晶球里的?俺对摄影可是一窍不通,看你可是相当痴迷呢,有爱好是好的,生活因此多添些精彩。我可以放个长假了,哪也没打算去,在家陪小儿了,他16个月了,很好玩。原来你们换房是为了孩子上学,很理解,中国家长为了孩子的教育是没的说的。那你一定更忙了,等新房子布置好了,拍点照片来和我们分享一下吧。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一霖,闹儿,阿松,我也是对第一张还算喜欢。只是这是我常用的调调啦,就没有新鲜感了。:((没啥可拍的,见啥拍啥~~

一霖,其实不在乎懂不懂,只在乎直觉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也是最喜欢第一张.
naoercn 回复 悄悄话 黑白的呀,怀旧?哈,不管怎样,我喜欢。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米麦,欣赏你钻研琢磨的劲儿。

黑白照如果光和影捉摸得好,很有味道的。我不懂也不装懂,只是感觉还是最喜欢第一张,图案简单清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