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年年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个人资料
小米和小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2009-12-23 23:00:51) 下一个

12月6日,带着女儿去看圣诞老人游行,站了约40分钟,冷得撑不住了。刚才才去看片子,瞎整几张出来凑热闹,好像还的确挺闹的,这音乐~~

祝大家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你们也快乐如意~~

默默,小麦过几周回来,可盼望了。:)
chaojiang 回复 悄悄话 米麦,摄影技术越来越好。。。

祝你新年里愉快,万事如意呀!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米麦过年好!

小麦在国内过年一定也很开心吧?她过春节会回来吗?

啊,冬天天体的地方也有人啊?真勇敢。我们这里也有一个,夏天人还蛮多的。呵呵。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祝米麦mm一家新年快乐!~~~~~~~~:)

刚刚去看完焰火回来,还兴奋着呢!
sqllsq 回复 悄悄话 祝新年好,身体健康,心想事成,多写好文,多拍好片,多煮好菜!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我也是才回来没几天,这么长的跟贴都看不过来~~

那个地方啊~~~我不敢去~~ 没见识过~~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快乐!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呵呵,那地方,看“人”肯定是没什么好看的,海边走走,晒晒太阳还是挺惬意的。我也觉得奇怪,他们怎么不怕冷,估计是越晒身体越好了~~

小丫头,事情都还没办好,等春天后再搬家。小麦再过一阵回来,我每天都给她打电话。她在那里,“文化”枯竭。:((帮我问小黑好!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米麦姐好, 来晚了祝贺

事情都办好了? 是不是很快见到小麦MM? 过节了,怎么可以没有小麦MM?

祝姐姐和家人节日快乐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重温旧贴啦。 那时小米此时小麦啊,唉,时间都怎么过的,小麦回来过年么?

圣地亚哥那边也有一个,去过一次,不好看,很不好看,尤其是蓝的,所以去过后再不想去了。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那个地方啊~~~我去那次~~~没有美女帅哥~~~都很丑的~~~
天寒地冻,他们不冷吗....
sqllsq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谢谢你的链接,可还是看不出是那种浴场 :((
你们那的那些人好"宽容"啊,还让游客进入!
我们这的据说游客止步,当然了,我们是"工作人员"除外 :))
清理那的垃圾很challenge,啥都有,什么针头啊。。。。。当我们觉得走远后,忍不住回头偷看一下,我的妈呀,人家也正好奇的回头看我们,晕~~~!几位胆小的女同事吓的敖敖叫,笑S了~~~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qllsq的评论:
是有拍照片,可是不能摆上来啊~~

你们单位真会挑地方。:)))我第一次去的时候也是好紧张,这次就好多了,而且,“晒”的人只有两个,挺多游人的。给你看看以前的链接: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4&postID=27176

sq 新年快乐,一家子幸福如意!
sqllsq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你真的去了?没人会信的,口说无凭。。。。。:D
我们单位曾经组织大家去这种地方做义工清理垃圾,尽管天凉可人家仍然赤条条地非常大方地迎着我们走来,还用一种疑惑的眼神将我们上下打量,我们被看得很不自在,目不斜视提着垃圾袋往外走~~~~~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呀,忘了说了,盈袖,1不是我,小米小麦竟然都像她?:)))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嗯,你们也新年好~~~~玄米好久不见了呀。

好几天不开伙了,不是在外面吃饭,就是打包带回来吃。早上睡到自然醒。

盈袖,前几天也去了苏杭人家了,还是觉得“聚”的味道更好,我这周就去了两次,还是挺喜欢的。

阿苏,葛姐,我没有给儿子买礼物。他在band里演奏clarinet好几年了,现在想换成bass guitar,刚开始我不同意,他在家里已经学acoustic一年多了,我觉得他没必要学两种guitar。我不希望他是那种keep watching的人。自己没有这方面的经验,只好给他的音乐老师写信,征求他的意见,结果音乐老师也鼓励他换乐器,说儿子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晕~~我同意了!这把电吉他也得花我一笔银子,结果他自己主动说不要圣诞礼物了~~~

你们还记得我以前第一次去天体浴场吗?今天下午又去了一次。:))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快乐!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第一张是你吧,看来小米小麦都像妈妈。
圣诞快乐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圣诞快乐!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WANG3 YOU3是也~~~

Santa sent us three pairs of furry crocs shoes aka Crocs Mammoth, they look very redneck like, but they are very comfy shoes, they hug your feet.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被吃掉了个字:

今年我给她的礼物是Nutcraker的书和芭蕾舞DVD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朋友发给我的,挺好玩。你们看看笑笑就好了~~


这是今年国内流行的新年送礼方式,就是送一堆等式
爱 + 爱 = 非常爱
爱 - 爱 = 从头爱
爱 × 爱 = 无限爱
爱 ÷ 爱 = 唯一爱

另外,就向你汇报汇报国内的近况吧:

当今中国三大扯蛋四大怪事五大谎言 六大成绩
1 、当今三大扯蛋:
靠工资买的起房那是扯蛋;
靠努力工作能升官那更是扯蛋;
说你没外遇那也绝对是扯蛋。

2 、当今四大怪事:
做人的不如做狗的受宠爱;
做事的不如告密的受信赖;
在行的不如外行的提的快;
忽悠的比敬业的更豪迈。

3 、当今五大谎言:
中石化说亏损;
警察说保护百姓;
小姐说俺是第一次;
老板说我亏不了你;
领导说好好干有机会。

4 、现代人的五大悲哀:
一手好字被电脑废了;
一个好胃被酒废了;
一个好家被情人废了;
一个好官被人民币废了;
一个石油把大盘废了! 

5 、改革六大成绩:
房产改革口袋掏空;
教育改革父母逼疯;
医疗改革提前送终;
企业改革下岗停工;
政府改革机构臃肿;
婚姻改革同居成风

结论:

上联:该吃吃,该喝喝,遇事别往心里搁;
下联:泡泡澡,看着表,舒服一秒是一秒;
横批 : 元旦快乐 !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SQ, 闹儿,阿苏,阿松,你们也节日快乐~~

阿苏,什么是WANG friends ?

我可能是太现实了,小米老是问我Santa是真的还是假的,我就告诉她是假的。:)))今年我给她的礼物是的书和芭蕾舞DVD. 小米有一张跳舞排练的时候的相片被登在我们这里的报纸上了,是记者拍的。她参加胡桃夹子的演出两次了,不过演的都是小熊或者小老鼠。:))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这照片配这音乐真有节日气氛.

祝圣诞快乐!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and wish all your WANG friends a joyous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Great holiday spirit! Enjoy them all.

Let's wait and see what Santa will bring us tomorrow
morning.

ZZ only has one item on his list and will write it down
tonight. He says he still believes in Santa Claus,
I know he really wants to, especially before Xmas :))

Wish you a joyous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sqllsq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aoercn的评论:
哈哈,每次看到你的那双光脚板就想笑,好久不见,也问候你及全家节日快乐!
naoercn 回复 悄悄话 音乐听不到。

祝圣诞及新年快乐。

顺问候一下sq哈。
sqllsq 回复 悄悄话 祝你及全家圣诞节快乐,新年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