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年年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个人资料
小米和小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丽心情

(2009-09-23 23:45:34) 下一个

朋友送的歌。我听了很久。本来要放在《百姓故事》的帖子里。


我想歇一会儿


要是有人想我了,听听歌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我只有看碟子的份了~~

马上要下了,明天早上4点多要起来送儿子去学校,晚上9点多再去学校接他。他们要坐ferry 去足球比赛。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看年轻学生们高歌,欢跳和阳光的笑脸,是这次庆典最令人开怀的场面。 胡哥很沉重哦。 那些高高在上者,表情怎能够像坐在电视机前的老百姓呢。 好惊讶看见西哈努克,这么多年了,怎么就拉不下他呢。 习夫人那首歌,也忒长了点。

哦,那个跟才旦卓玛二重唱的男歌手,没看到他的名字,他的歌声却记住了,动听极了! 回头要谷歌一下。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同感,也是这首歌让我有点激动。今天早上在家里还自己唱来着。:))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我看了,看了庆典和晚上的联欢晚会全程。
看看这些坦克,导弹,核导弹,各式战斗机……,哪天北京不高兴了,哼!
不过最感动还是小朋友,当少先队员们唱起了“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时,眼泪哗地流了下来。
晚上的烟火很有创意。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没呢,举国欢庆的时候,俺送小米去上中文课。回来看了个尾,也激动了一尾巴,可俺老公说,哎呀,阅兵是最好看的,你没看可惜了。--ND!!! 那谁送孩子去上课啊?:))

阿松你也好,我都没空到处逛了。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看阅兵呢,你看没,看见那蓝蓝天,看得俺心情大大地好,现在看到空中雄姿,看见江泽民咳嗽,老人家站那么久。。。还是看蓝天吧,还有鹅蛋。。。这蓝天有没有可能是人造的,我看有可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米麦,中秋节快乐!:)
小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粗茶淡饭,不成敬意。开心就好。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见面吗?我也没问题,呵呵。

空闲时上些美片,美食吧。很欣赏你那些带有生活情趣的照片,很有味道。

对了,我买了新包包了。不很鲜艳,但是也挺好看的。

中秋快乐!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盈袖,最近好像大家都比较忙,不过还是等着看你的新篇。很喜欢你对生活的热情和感悟,很单纯又成熟。《蓝莲花》我也很喜欢,前一阵子也是听了好一会儿。

回复小黑:

我妈叫我去小黑小丫头家里吃饭!
小黑^^ 回复 悄悄话 GRACE,你妈叫你到小黑、小丫头家去吃饭!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想你了,就来看你,看你了,就听听歌,听了歌,就开始写文章-那篇文章写了一部分,因为是在手提电脑上写,存在USB,昨天居然说不能读,两台电脑都不能读。谢谢你的歌给我感觉,让我愿意重写:)
阿葛:蓝莲花也是我喜欢的,在“好好谈恋爱”里第一次听到,花力气把词记下来,费了周折才找到,在我博客里现在有。我最喜欢的就是:“心中那自由地世界,如此的清澈高远”这一句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905&postID=31743 - FOR THOSE WHO ARE INTERESTED.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石姐姐,我不会关(至少现在是这么想的),谢谢你喜欢我的博克。我们几个都在,你放心,或许有一天还会相约大家一起见个面呢。别人不确定,阿苏应该是没问题的~~

我最近比较忙,也比较懒得象以往那样写字,现在是感觉太public了,很多东西不敢写了。跟大家问个好!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米麦,你想歇就歇,可是千万别关。我经常上来查查菜谱,蛋糕和饼干,还有翻翻你的美片。你得给我个去处,OK?

虽然我是新进城的,但是这大半年来,你们几个的文字和片片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了。每天上来逛逛已成习惯,有时一天上来几次看看新文,看看评论,觉得很有趣,很愉悦。真心感谢这块园地使我的生活不至于太枯燥。也感谢你们几位素未谋面的姐妹的热情和善良。
naoercn 回复 悄悄话 怎么前头几句旋律像张学友的“一天一个爱恋”?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曲调优美,歌词迤逦,非常喜欢!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haha~~~ me neither.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来想你来了。。。听了,一大半,但没听出那个心情。。。你歇好。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说实话我不大听歌,尤其是现在的歌。歌,歌手都搞不清,真的老了噢。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在听。

那“美丽心情”,是我曾经有过的心情。。。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听了。

朋友送许巍的《蓝莲花》,我也是在反反复复地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