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年年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个人资料
小米和小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最近的小败。。。

(2009-06-01 12:37:11) 下一个





本想配个墨镜的,原来的那个怎么也找不到。走到朋友推荐的店里,偏偏那些时尚的镜框吸引了我,就买了这付。很喜欢那个轻巧的镜框,还有粉红的内沿。价格,不菲!算是我的大败了,相对于我的消费而言。可是,眼镜毕竟是戴在脸上的东西,那,就败吧!就连镜片,也败了尼康的,带UV的。都是摄影惹的祸,我以前哪里会知道尼康镜片和Hoya镜片的差别呢????

可是可是,戴了几周之后,过敏了。:(((

我不是过敏体质啊!从来没有过敏的历史!去看了医生,说是对金属的镜框过敏。只好,又换上了旧的眼镜。不知道等过敏完全好了后,再戴上去,还会不会过敏。店员说那框架是钛合金的,最好的框子,从来没有人过敏,她希望是因为我吃了什么海鲜。哎,有没有搞错啊?我从小吃海鲜的人啊。。。哎,要是吃龙虾过敏就好了,反正我也不爱吃龙虾。。。啊,可是吃龙虾是在过敏之后的啊。。。有点烦哎!





去那家号称是温哥华最好的咖啡店买咖啡,就转到隔壁的Mavi's ,一眼看中这条牛仔裙,想着应该是很舒服的。

我顺手拿了M和S的两条去试穿,竟然都太大,最后店员给我了XS的,才是我的码!真是让我哭笑不得,怎么会轮到我穿XS的?象我这样临睡前都能吃两个粽子或者一个冰淇淋的人,最近的吨位是明显地见涨啊~~~

78刀!






买这双鞋子的时候,心里是想着,最好今年夏天能为自己买一条绿色的花短裙,嫩绿的。。。

今天在街上看到好几个女人穿绿色的短裙,让我的眼睛亮了又亮,开着车也会回头去看美女~~






用了两三年的钱包破了。朋友要去西雅图的outlet买打折的Buberry. 我说,我就不去了,帮我带个钱包回来吧,100刀左右的,比方形的长一些。

于是,有了这个!比100刀更多一些。

也许是过时的款呢,不过,我不在意这些。


还有一些败的,都懒得整了,不就是想在阿苏回去之前败给她看嘛,一败还一败~~~



哦,还有呢,喜好珍珠的可以看看这个网站,Annie放的毒~~

http://www.mikimoto.com.hk/en/home/index.htm

我看上了这款。Annie说“蕴含友情字意的珍珠项链Amitié, 是Mikimoto的经典作品。”我的“品位”一向这么好啊,都是看上我买不起的东西~~~






想起前一阵子跟一个朋友说,我要是有闲钱了,去买一颗黑珍珠坠子。朋友说:“这个问题,您可以请教吴淑珍女士。。。”笑S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Daffodils 回复 悄悄话 你的眼镜过敏的问题,不知道你实在眼镜周围那一部分过敏?你试试看换一付nose pad是不是可以解决问题。我也有一付类似的,我也对金属(镍)过敏,因为nose pad太小。换了就好了。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石姐姐,很高兴看到你回来了.我回国的时候也会在上海呆一两天,还没想好去哪里转转呢.买东西的欲望我是没有了,只是想看看有特色的地方.

日本,一定要去的,不过得攒够钱再去.:)等着听你说更多的好玩的事.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败家”好啊,可以促进经济。本来想在日本小败一下,可是日本的东东“小败”的没有,“大败”的大大的有。也没时间逛店,结果拎个电饭煲了事。

很喜欢你的眼镜,文静而高雅。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Ling的评论:
嗯,俺现在觉得美女比珍珠更毒~~~~
R.Ling 回复 悄悄话 俺放毒了吗?冤枉啊
俺让你们看看漂亮的夜景,你们都不好好看,钻进那堆珠子里研究个没完, 俺滴天哪......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gajm的评论:
是啊,谢谢你,我最近没有好好爱惜自己,以至于连连出状况。前几天找家庭医生看了,验了血,肾没有问题。今天找中医开了三副中药,应该没事的。
mgaj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人都说女人忌浮肿,你要小心身体。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恭喜恭喜,终于解放了!什么时候写给我们看看究竟有什么感受。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真希望是搞错了。:)

什么时候就拿那个鞋配配那裙子吧~~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万水千山也有情的评论:
嗯,鞋和那裙子还没配过呢,那裙子穿起来,好象孕妇装,不过很舒服。:)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很羡慕别人拍的广告片,我只能拍“博客片”,还越拍越差了。谢谢你的鼓励,阿松!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gajm的评论:
不好意思,这两天有点忙,有点累。今天才刚去看过医生,脚肿得象猪蹄了,但一点也不玲珑。:(
看着你的ID不知道该怎么称呼你。:)
我的眼镜倒是戴得很舒服,不是这个原因。你熬一熬,会过去的,有时买东西只是为了让自己心情好一点,倒并不是为了打扮。我去年,一整年只买了一件衣服。我的身材,一点也不好,真的!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都很漂亮,值得一败:)
很高兴我不用戴眼镜啦。只是去年败的一副眼镜和有度数的太阳镜浪费了。可惜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那么漂亮的眼镜,居然过敏,一定是搞错了!!

那拖鞋配牛仔裙,正好,不花。

I love these professional quality pictures! zt——Grace说出了我想说的。
万水千山也有情 回复 悄悄话 裙子和鞋很配呢!喜欢米麦的品味!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支持小败!希望看到更多的败家照,呵呵。顺便说一句,照片拍的棒极了,他们应当请你去为他们拍广告照。--ZT

mgaj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唉,想瘦还真不容易,我现在连逛街的热情都没有了,一个不爱逛街的女人!真难以想象。还有,我也有耳朵难受的时候,但我都是因为眼镜腿松紧或位置没调好,有时因为睡觉忘了取下眼镜压歪了,耳朵后面疼,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是这样,如果是,调一下腿就好了。

你不怕,你明显是那种小骨头妖娆型的,胖不到哪里去的,但吃无妨,真羡慕啊~~~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gajm的评论:
我是在耳朵的地方过敏,但那部分接触的,其实是塑料,我也不知道医生为什么说是金属过敏。这两天已经基本好了。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aceusa的评论:
呵呵,怎么就这么夸我呀,我的片片现在么没有一样拍的好的。之所以没上菜,一是嫌麻烦,二来就是不会拍了。你拍的粽子,我都忘了说,很有风味的~~

看你用英文就知道你在上班~~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gajm的评论:
带眼镜正常,貌似有文化,哈哈!

减肥难啊,你现在自然是先忍忍了,等瘦下来了好好待自己,买喜欢的衣服。我也是很多衣服穿不了,还在拼命地吃,也不知道最近食欲怎么就这么好。:(((((

和你同感,我也是带不出那个味道,俺没有那种优雅的气质,呵呵。

呵呵,先否定一下,相片绝对拍的不好,放在博客里,也就无所谓了~~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I love these professional quality pictures!
mgajm 回复 悄悄话 都喜欢!眼镜很漂亮,俺也是个大近视,俺也对金属镜框过敏,通常是接触到皮肤的地方,如两侧太阳穴附近,又红又痒,还难看,很烦的,所以俺对眼镜很挑剔的,一定要找非金属眼镜腿的。。。

那裙子和鞋俺都稀饭死了。可惜俺现在还拖着比生孩子以前多20磅的肥肉,对任何漂漂衣服都有一种复杂心理,又爱又恨,又无奈,唉,等我减肥成功再说吧,会有那么一天的。

珍珠项链很女人,可惜俺戴不出来这种味道。:((

最后,支持小败!希望看到更多的败家照,呵呵。顺便说一句,照片拍的棒极了,他们应当请你去为他们拍广告照。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aoercn的评论:
问过化学博士了(杀鸡用牛刀了:)) )说是有这个可能。没有出汗,这里哪里有汗啊!

痛啊!!!:)))再去哪里寻觅一个,还费银子。:((

那鞋啊,鞋板是硬的,穿起来跟木屐似的,哈哈!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真是让我心痛痛的呢,那天选了很久才选到自己喜欢的。我都还没注意到撑角的样子,但是当时就觉得很舒服,和以前的是有点不一样。过几天再试试,但愿我赢~~

穿花裙子肯定就不穿花鞋子了,要不真成了花大嫂了~~
naoercn 回复 悄悄话 有可能是天热,出汗后和金属发生化学反应?有哪个同学化学好给解释一下?你想啊,前阵子天冷,不是没过敏吗?哈,瞎分析一通。不过那天见你戴的挺好看的,反正一眼看上就很特别。还有,你那双鞋我也看上了。哈哈。。。可惜我一穿高跟鞋就崴脚,所以,就算了吧。

那个那个谁啊,怎么到处放毒啊?不知道我们这些人就受不了这个诱惑吗?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OMG,我总算有眼福啦,见到这让你过敏的红眼镜。镜片很超薄么,鼻梁的
撑角也很时髦,猜想那两小块孔派不是塑料,也说不定,就是它们让你过敏,对金属过敏,真的闻所未闻也!

穿了花短裙,再穿花鞋子,要去夏威夷么?哈哈

谢谢啦! 小败不错,但愿,你大败的过敏眼镜,不要再把你打败,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