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年年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个人资料
小米和小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樱花开了

(2009-04-08 23:09:15) 下一个


这个季节生活在温哥华真幸福!

从三月底,樱花就开始渐次绽放,娇娇媚媚地,飞飞扬扬地,为阴暗沉闷了一个冬季的城市带来了粉色的雾彩。开着车,或是走在路上,我的眼光总是会不由自主地转向花开的地方。。。

总是觉得,sakura,好美的一个词,胜过cherry blossom.












先上两张交作业,我还在等待更多的樱花烂漫。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3)
评论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呵呵, 不好意思,两张片子拿来蒙人的~~

祝你和小安娜开心!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是啊,这个地址也是不对的。反正我是用 xjwinery到博克那页搜索的。
看到你写儿子学乐器那篇了。我儿子也是又参加合唱团,又参加乐团,吹单簧管。还自己学吉他。不过我看他是一样都不精,也是那种滥竽充数的~~~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qllsq的评论:
唉,没办法,太喜欢了。好几次开车都开偏了,吓了我一大跳。

谢谢提醒啦~~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喜欢,应该还有更多的片片吧,只是都挂在树上,还没拍回来~~:))))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qllsq的评论:
不客气。自己承担自己那部分的责任就好,对吧。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我的博客怎么会是这个地址呢,很奇怪。但是不管怎么样你找到就好。

家里有小小孩真是辛苦,我都不记得我当时是怎么过来的。印象中我比较偷懒,对孩子比较放任,所以也相对轻松些。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虽然只有两张照片,但是让人也醉了。。。。
一如既往的米麦。。。。。。。。。。。。。
祝节日愉快!
等你的照片。。。。。。。。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石姐,你的新浪博克应该是http://blog./s/indexlist_1569941794_1.html
我匆匆翻了翻,挺喜欢的,有空我再过去看。熏衣草也是我很喜欢很喜欢的~~

flickr上你应该先注册,再upload。你再找找看,在一个sign in的标志附近。我很久没有去主页了,因为忘了自己的密码,不敢sign out.迟些才有空再来,这会儿要把小米揪去洗澡了,过一会儿还要给她复习今天钢琴课学的东西。

sqllsq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谢谢石库门在米麦的"幸福花儿到我家"回我的贴表示支持,理解万岁!
有关贴片片,也是米麦教会我的,很tricky,她一定会把你教会的。
sqllsq 回复 悄悄话 拍得很好,特别是第一张。
建议开车因该"目不斜视"好些 :)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奇怪,为什么新浪网址打不上去啊?

http://blog.后面是 sina.(新浪.),然后是 com. 然后是 cn 然后是 / ,最后是 xjwinery。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漏字了,应该是 : http://blog./xjwinery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我去 flickr 看了下,在首页上有“share and stay in touch", "upload and organize", "make stuff", "explore" 我应该选那个?

我的新浪网址是 http://blog./xjwinery ,也是才开不久的。我在新浪的ID是“弦子”,那时还没有想到用化名。意大利游记才写了一篇,计划要好几篇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樱花,很美.:)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原来是先把片子存在Flickr里。新浪是直接从 C drive上downloan的,简单得多。我再试试。最近比较忙,要回国了,又要shopping礼物了,我反正已破产了,就彻底破产吧。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有情,看到你的樱花了,真漂亮。我们一同学习,我也是新手,怯得很~~

一霖,樱花开得短暂而绚丽,所以被视做日本的武士道精神。我觉得很幸运,居住在这里可以年年享受樱花的季节,真的很美。就是没有很多的时间可以到处去逛去看。

葛姐,我对白色的樱花没有那么着迷,这里的也不多。我找找看,争取不让你失望。看到你在那边说静不下来,我很有同感,无论做什么都想到我还有很多别的事情还没有做。。。这种感觉很恐怖,怎么会这样?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url是象这样的:http://www.flickr.com/photos/13485160@N04/3425028815/sizes/o/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我刚回来,先试着解释一下吧,刚才打好了,不小心点击没了:(

1,我会把图片存放在www.flickr.com ,200张以内是免费的。我现在交了年费,可以存放很多。你上这个网,照着上面的要求一步一步来。

2,在flickr图片的下方,有一个扁方格,显示图片的地址,即url.

3,在你的博克发图片的时候,用《img src=""》格式,到时候把《》改成,把url拷贝在引号中间,就可以了。

你先试试看,有什么问题再问。没关系,我刚开始做这些的时候真是笨S了,都是这里的朋友们教我的。你也可以把你的新浪博克先给我们看看吧,要是不介意的话~~

我先下了,我答应让小米玩扑克牌游戏。先跟各位问个好~~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你能告诉我你的新浪博克地址吗?
我去看一下,选一篇文章,做个例子,悄悄话发给你, 你就会明白了.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aceusa的评论:
谢谢指点,但还是不得要领。我已经发了一篇文,应该有好些照片的,但不知怎么upload。怎么没见可以click上照片的地方,笨死了。连自己ID也贴不上(不知怎么贴)。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Please check it.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cooking&MsgID=357148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日本人喜欢樱花,因为它开得灿烂,谢得壮观。。。
有时会想那究竟是怎样一幅画面。:)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请教一个问题。怎么在这里贴照片?我试了一下,有点不知所云。我在新浪里有个园子,但是操作和这里完全不一样。否则我可以把那里的移些过来。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要是白色的花可能更好看,因为背景比较蓝。

你会给我惊艳的,期待
万水千山也有情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很喜欢樱花,看来看去都看不够。
我也拍了几张~~要跟米麦好好学习摄影的技术。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aoercn的评论:
太早了呀,应该至少5月份才开花吧?你真的要去吗?我想下个月去,住一晚。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女王公园的还没开,估计过两周去还是很不错的.BURRARD站的已经开得很好了,就是人多得要命~~~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我也是不喜欢人太多,这里的樱花不好拍全景的就是老是会拍到人或者车,要不就是不太好看的路面。不过我也拍不出什么新意了。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呵呵,是我喜欢show off~~当初小米说show off是舞台上的show结束了。:)

周末愉快1
naoercn 回复 悄悄话 今年天冷,不知什么时候花最盛。这个周末想去宝翠花园赏花呢,米麦同去吗?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准备去QUEEN ELIZABETH PARK呢,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得最盛,去年是四月底五月初
我家门口,路口这边一条街全开了,那边那条一点动静都没有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以前在日本的上野欣赏过樱花,那是花海花云,非常壮观,可是花底下的人群更壮观,煞了风景。倒不如这样的娇柔秀气,亭亭玉立,更惹人爱。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分享幸福,谢谢分享! 期待更多~~~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