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年年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个人资料
小米和小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以前扫的街

(2009-03-24 18:41:17) 下一个

还是整理硬盘整理出来的。

没什么意思的片子,看个热闹吧~~

本来也想“文化”一下,觉得还是假充不来,连名字也起不好,最简单的了~~


一个人



两个人



人拍人




看不清几个人




晚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0)
评论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青柏的评论:
谢谢!欢迎青柏新朋友~~
青柏 回复 悄悄话 照片很好忒。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安娜好,我最近懈怠了~~先问你和小安娜好!

我也喜欢2,那两个人好登对,走路的样子好优雅,那个女的穿的衣服也很好看,蓝色的大裤腿,蓝色的围巾。我也有一条相同颜色的围巾,这几天就围着。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aceusa的评论:
这些老照片都很珍贵,还有你自己的~~

我还打算做抹茶饼干,东西都买了两周了,一直没有心思做,不知道我做做饼干,会不会把心思给找回来。。。

你也愉快!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丫头的评论:
抱抱丫头,病好了,可以享受春天了~~
没有扫街,带着女儿,没法扫。刚刚搬了架钢琴回来,她正在乱弹着。。。但愿下周我能如愿出去走走拍拍。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不好意思啊,你给的链接我都还没看,所以也没说话。

本想这博克就这么荒着了。。。争取今晚更新吧~~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看到那些照片,他们好像会说话。。。尤其喜欢第二张。
祝米麦周末愉快!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那天,看吃姐拿牛鲜花作头像,我对着头像傻乐了半天~~~

其实有一张特别像的,角度、笑容、眼神、前刘海....
可惜我找不到了,大概在父母家里。

另外,我烤了杏仁饼干,阿苏鼓动的,很棒!谢谢。

你周末愉快。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丫头病好了,来看看姐姐
这个周末,米麦姐又去扫街?
祝周末愉快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小葛外婆那年代也穿过格子罩衫,不会吧~~~

看看这个,现实的缩影和记录,肯定感触多多
http://www.nytimes.com/interactive/2009/04/02/business/economy/economy-user-photos.html?hp#/0/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aceusa的评论:
是谁啊?不是你小时候吧?是你妈妈?和牛鲜花还真有点象~~~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牛鲜花啊!的评论:
哪用得着猜啊?想过去不就是你吗?:)))只是你也开始象模象样地用标点符号,让我有点不敢下手直接喊名字罢了~~~

好啊,回来了,欢迎~~~~~我现在很懒得写字了,要是没片子,就真没东西更新了,呵呵。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牛鲜花啊!的评论:

请去看看这张片片~~~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550/3401243660_ff6729aec0_m.jpg
牛鲜花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嘿嘿,别猜啦,这网玩时间长了,不免热情减退,最近俺又开始喜欢窜门子啦,哈哈哈..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牛鲜花啊!的评论:
一早就看到大美女来俺家两次,冲着俺笑~~

怎么感觉是熟人呢?不会是哪个人故意跟俺逗乐吧?:))

没空更新博克,连出门去看别人的博克也都没了心思,美女先将就着吧~~~

牛鲜花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aceUSA的评论:
俺也强烈建议您老好好看看俺!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牛鲜花啊!的评论:

“北风那个吹”,我看了一集,还没入戏;是朋友推荐的,他喜欢牛鲜花,呵呵
牛鲜花啊! 回复 悄悄话 这里是越来越热闹了!照片拍的比牛鲜花都漂亮了.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插曲的评论:
谢谢插曲兄!这个周末,我三次被别人问到是不是台湾人,呵呵。等我有空了我写一篇聊聊。:)
插曲 回复 悄悄话 #1, #2 經典 贊!
#3 場上場下 上場下場!
#4 panning 難得.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各位抱歉啊,迟复了。这几天又忙又累的,昨晚吃订婚宴吃到11点半才回来。前两天请人洗地毯,多附了10块钱让他帮我移动家具,结果主卧的床铺忘了叫他帮忙抬回去,我自己又是拖又是挪的,什么力气都使出来了,第二天发现背部有点扭疼了。:( 一定是我牛排吃得不够,我通常都是吃pasta或者seafood的,以后罢了兄请我吃牛排,我就点牛的背部吃~~~~何况是小黑验证过的,外焦里嫩,错不了~~~~~

默默姐,那谁说过:“最简单的往往就是最明了的!”--嘿嘿,是俺说的~~~常常看到别人博学,动辄引用名人名言,俺索性引用自己说的好了~~~

闹儿,加上看报纸的人,是有4个人。这张是盲拍。我把相机挂在胸前,走进车厢的时候,按快门,同时身体还在轻微地移动,就成了“艺术”了~~

sq兄,难道我平时给你的印象只是"显得艺术"吗?失望ing~~~:)))
要是说勇气和智慧,嘿嘿,还是lily和C大师吧,你肯定错过了那张著名的《绿帽子》,厕所的抓拍,快去补补课吧~~~:))))

前天去IKEA给小米买了个白色的bed table,昨天要组装了发现一块板有点裂缝,今天中午从教会出来就直接跑去换了,自然,在IKEA吃了hotdog,看到有新品种,frozen yogurt,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我们又一个人吃了一个。可是分明就是冰淇淋的口味啊,一模一样的。前一阵看到象zara等世界性的服装品牌竟然会谎报衣服的尺寸,让消费者误以为自己身材没有发胖,让我完全有理由质疑IKEA把冰淇淋称做frozen yogurt,让象我这样又怕胖又爱吃的人心安理得地购买。儿子说:“可能是里面有一点点yogurt吧!”儿子聪明,20%的羊绒含量的毛衣不是也常常被称做“羊绒毛衣”吗?

大家剩下的几个小时的周末愉快!假如还有人回头看到的话~~~~~~

sqllsq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aoercn的评论:
同问. 一般人一看到你在公共场所拿出像机,会立即警觉起来"盯"着你。她的"家伙"那么大,还能让逮着机会"下手",这绝对是勇气和智慧的结晶,佩服!
naoercn 回复 悄悄话 想问你最后一张是怎么拍的。Skytrain有4个人吧?
sqllsq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最后一张效果很好,显得作者很"艺术"的样子!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拍得好!名字起得更好,没有比它们更贴切的了。
小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山菊花的评论:

把我在小丫头博客的评论转帖过来:

回复罢了的评论:

冤枉啊!我们可是一起落难的阶级兄弟,我哪有一秒钟的幸灾乐祸啊?向毛主席保证没有!你长得像北极熊我都从来没有笑过你。拍你马屁说你是现代宋江,却被山菊花姐姐揭发我影射你,骂你五短身材。我怨不怨啊!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没关系,尽管吃,把美国的吃完了可以去加拿大进口。咱不怕下地狱,我是土匪鲁智生,杀人放火吃肉,照样立地成佛。哈哈哈。。。。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丫头的评论:
忘了跟小丫头说,对付罢了的“一蹬腿”,我们就直接把小黑推上前~~

你们两个现在的图好像“情侣片”耶~~~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罢了的评论:
今年是牛年耶~~~牛们看到罢了兄都要怕了,自己吃了还不算,连带着世界各地的朋友都赶着去吃,哈哈哈!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山菊花的评论:
一起去吃,那可好了,牛排突击队,直捣西雅图~~~~

小帅打工都跑这么远来啦,真厉害!:))
我夏天回国,8月份才回来,要是你们在这之前我就赶不上了,不过也欢迎你们扫荡完罢了接着来温哥华哈~~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丫头的评论:
小丫头还真生病啦?保重保重~~~你和小黑这吃牛排都吃出名气来了:)))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你们就损吧,我们不理睬他,人们委员斯大林。

搞得像打土匪分田地似的,也像红卫兵抄家,好在我是个土匪,我是土匪我怕谁!来吧,都来吧,准备请雪嫂出山作顾问,开个养牛场,到时候来点“热气”的,不够的话把你们一起下锅。哈哈哈。。。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山菊花的评论:

打土匪啊?恩。。。好
建议两位姐姐可先要左右夹攻,免了吃罢了的‘一蹬腿’。这招是小黑教D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丫头的评论:

小丫头啊,那土匪说起你们来可真是带着深厚的阶级感情呀,想不信都难呢:))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哈,这里好热闹!

跟小黑小丫头握握手~~~再一次小小声提醒小黑同学(为你的新皮鞋起见):据说宋江是个黑胖子,个儿还不高噢:))

赫,管他胖瘦呢~~~罢了的钱包不瘦就成。米麦MM,咱们组成牛排党,浩浩荡荡去打土匪如何?

我家小帅暑假去加州打工,也许我们会计划去西部玩几天。不过我今年工作太忙,也许走不开呢。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真的被你们给笑S。。。T_T 想笑却笑不出,嗓子哑了

米麦姐,这篇挺有意思D,涵义与韵味很浓,喜欢喜欢。

也跟山菊花姐问问好,大概罢了常在你面前胡吹咱们吧,丫头也提个醒:山菊花姐,土匪的话你也敢信?????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黑^^的评论:
"有空一起去吃大户!"这话最好听了,你北上,我南下,哈哈哈!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罢了的评论:
天哪,这么小小声地说了几句话都被听到了,这牛排补其他的什么我不确定,补听力我想是肯定的~~~~~:)))

罢了牌牛排现在全城都出名了耶,小黑和小丫头真有幸,先尝为快,我现在就等着看山菊姐一家的牛排片片了,好在夏天也不远了呢~~
小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别担心,罢了生财有道,又不像许多国人一有钱就换汽车、大房子。有空一起去吃大户!
小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山菊花的评论:

未知山菊花姐姐垂问,小黑有失远迎。惭愧惭愧!

称罢了“白白胖胖”确实有欠妥当。最合适的形容应该是“现代宋江”!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怪不得耳根子发热,原来都在这里侃我呢。 随便说,随便损,土匪才没那么矫情呢,哈哈哈。。。。 别怕吃穷我,大不了开个生日派对收一大堆红包不就结了。

我姑姑和表妹那天在电话里说,我在生活中从来没有庆祝过生日,每年回国时也都不是时候,所以今年回国要替我补做五十大寿。 我说不用啦,除非钱用完了,我开个生日派对收收红包,让大家有机会还还情 (因为每年我亲戚们过生日我都会有所表示)。所以嘛,不用担心啦。 哈哈哈。。。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石姐姐鼓励,那都是矮子里的“高个”,呵呵。

一霖你好,这几天都没空到处逛了。2我也是挺喜欢的~~

山菊姐,“首长”的确很平易近人的,他也非常豪气地对我说,请我吃西雅图最好的牛排!小丫头现在在全城都做了广告,连照片都有了,俺担心等俺有机会去西雅图的时候,“首长”还有没有钱请我。。。:)))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哈哈~~~改得好,笑S偶啦~~~冒个泡顺便跟小黑同学打个招呼吧~~~虽然没说过话,但小黑跟小丫头的名字是很耳熟的,所以也就自认作熟人了:)

另外还想给小黑提个醒:‘首长’对‘白白胖胖’的说法大有意见,说希望你能拨乱反正,去改成‘白白净净’~~~人家可是知书达理的潇洒‘土匪’噢:))

今年夏天,我们一家也有可能去吃首长的牛排呢~~~非把那土匪吃穷了不可~~~哈哈。。。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每张都喜欢。
最喜欢二个人。:)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每张都很有味道。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黑^^的评论:

一块牛排
两块牛排
小丫头和小黑
一人吃一块

你掏钱
我掏钱
抢来抢去
最后罢了付钱

:)
小黑^^ 回复 悄悄话 一个人
两个人
人拍人
看不清几个人。

一家兴
两家兴
家家兴
家兴方能国兴。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阿松鼓励。:)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每张都别有意味.抓拍得很好,色彩也很好.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