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年年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个人资料
小米和小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注视的瞬间

(2009-03-23 09:42:45) 下一个


还是老片。

去年圣诞音乐会抓拍的,在曲和曲的间隔。

还是希望有砖头吧,看在我对别人挺不留情的份上~~







新的一周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aojiang的评论:
chaojiang,你回来了吗?我等有空了再过去看你玩得如何。先问个好`~~
chaojiang 回复 悄悄话 该叫:出神的瞬间. 米麦周末好!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我以为你已经去意大利了呢。等着看你的旅游图片吧,最好多拍点美食,也拍点姐姐享受美食美景的相片吧。我以前借过好几本意大利食谱,里面美食和美景结合的图片,更吸引我。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阿苏和闹儿,放在色坛让大家看,大部分都是说后面的女孩太亮了,抢眼。或者主角没有眼神光。我自己之所以还留着,就是喜欢那个女孩的神态,不是很漂亮的女孩,可是气质很好。还有,恰好其他几个人也注视着她,让我觉得有意思。

阿苏看得仔细,我还拍了另一个女孩,手上也是印着一朵花。年轻真好,不过,我不羡慕~~:)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出门去了,刚回来。先报个到。

最近日程挺紧的。星期六出发去意大利,下月底回国,这次可能待长点,回美时去日本弯一下。现在我是自由之身,空巢也有空巢的好处,呵呵。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快就升了,从扔砖头到鉴定合格的砖家,这鉴委会都有谁啊。

女孩手被上印了两朵花,好可爱。

我感觉照片的“亮点”不是太突出,应当是她脸部吧。 仔细看,
后面那亚洲女孩子那专注的神态,平和的姿态和更白暂的肤色反
倒是吸引了我更多注意力~~~

毕竟是抓的,一个瞬间,感觉随意,有趣。
naoercn 回复 悄悄话 挺好,突出人物。这下就可以忽略旁边的陪衬,聚焦在她身上。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谢谢砖头~~
你说的没错,好几个人都是说没有眼神光。经过鉴定,你可以学摄影~~~~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我的砖头:没觉得她在注视任何物体,两眼没聚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