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年年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个人资料
小米和小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春天花会开

(2009-03-19 23:26:52) 下一个

这两天老是喜欢哼着“春天花会开,你爱的人会来。。。”,想到了心晴的“杜鹃花”,想到我的几个单身女友,想到我去年在一家咖啡屋拍的这两张片子。

晚上把《春天花会开》这首歌找出来听,才看到歌词是:

春天花会开
鸟儿自由自在
我还是在等待
等待我的爱
你快回来
。。。。。。


哑然失笑~~~



春天花会开





你爱的人会来




几个月没有出门拍片,我成了“光说不练”了。最近在整理硬盘,删废片,争取做到“偶尔贴贴”吧。

好久没有上片了,好像新人似的,怯得很~~~


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默的评论:
就象葛姐说的,没有天使的面容,也可以成为迷人的天使,呵呵。常常觉得女人的气质和性情好像比面容更重要,当然也不能太难看了--纯属女人的观点。:))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插曲的评论:
"當繁華落盡, 她幸福美麗依舊."--非常乐观美好的喻意,很喜欢!

我们这里花快开了,再过两周我应该也可以去拍自然生长的花了吧。谢谢插曲兄来访~~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谢谢安娜,你也新的一周愉快!春天和爱都和你在一起~~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好看好看。

那个女孩算不上特别漂亮,但是一脸春天的气息,喜气洋洋的样子真可爱!
插曲 回复 悄悄话 春天花會開, #1花 贊!

花 生長在木訥的土壤中更真切,
那是一份 不能也無法割捨的親情,
當繁華落盡, 她幸福美麗依舊.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欢快!
没有爱春天也会来的!
只要感受到春天的温暖和妍丽,爱就在身边。。。
愿爱满人间!
祝米麦周末愉快!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是啊,有这么多谈得来的姐妹,我也很开心呢。
有梨花吗?我都没看到呢,我这里只是看到有几棵不知道是樱花还是桃花的,开了一点点,开车经过,还没时间走路去看看。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谢谢,我也是看到就随手拍了,不算什么正儿八经的片子,呵呵。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aceusa的评论:
我看她那种笑得那么开心,就想着也许是接到她喜欢的人的电话,约会啊什么的。恰好在路边,觉得挺有味道的。
迷人的天使,现在好像挺难找的呢~~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是,我从来没唱过这个歌,只会哼调调,竟然还正好配了这两张片。:)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莫怯莫怯,你爱的姐妹在你身边:)
春的迹象越来越多,梨花也开了,傍晚的气息也不同,真开心。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你片片里明朗的色彩和简洁的线条。尤其第一幅简单明快又很优雅。

周末快乐~~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她的眼睛嘴巴鼻子都大大的,放在一起还蛮协调的~~~散发的气质也很独特。
所以,女人,有天使的面孔是得天独厚,没有,也无所谓,照样可以成为迷人的天使~~~

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两张照片配上相应的题目很有趣.:)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呵呵,你还真会想,“花儿谢了明年还是一样的开”。

是有点象Fiona,我在迪斯尼的时候还跟他们两个合影过,本来排队给小米合影的,她看了shrek的样子害怕,我就自己上去啦~

下雨呢,还扫街?这两周是春假,我还是得陪着。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是费奥纳公主在给司拉克打电话吧? 一看她就想到Princess Fiona! 要是绿衣服,更像。

周末是否打算偶尔扫扫街去啊,扛着相机,拉着小米。

昨天你说哼歌,我想到的是那首我的青春小鸟一去不回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