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年年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个人资料
小米和小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Everything I Do) I Do It For You--Bryan Adams

(2009-02-14 14:55:18) 下一个



与情人节无关~~


很惊诧,她好几次发歌给我的时候,即便是开心着的,内心里的低落总是会被响起的音乐摸着。


以前听高明竣翻唱过这首歌,也是同样沙哑的,沧桑的,男性的歌喉。












Look into my eyes
You will see
What you mean to me
Search your heart
search your soul
And when you'll find me then you'll
Search no more

Don't tell me it's not worth tryin' for
You can't tell me, it's not worth dyin' for

You know it's true (you know it's true)
Everything I do
I do it for you

Look into your heart
You will find
There is nothing there to hide
Take me as I am
Take my life
I would give it all, I would sacrifice

Don't tell me it's not worth tryin' for
I can't help it, there's nothing I want more

You know it's true
Everything I do
I do it for you

There is no love
Like your love
And no other could give me more
There's nowhere, unless you're there
All the time
All the way, yeah yeah

Oh oh oh oh (Everything I Do)

You can't tell me it's not worth tryin' for
Just can't help it, there's nothing in the world I want more
I would fight for you, I'd die for you
Walk the wire for you
Yeah I'd die for you

You know it's true
Everything I do
I do it for yo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去她那里很久了,好像是刚认识你的时候从你那里看到的。

没啥想头,什么也不想。:(

你要是想要花衣裳,我这里要是有看得上的你就吭一声,或者你生日前争取拍一张你喜欢的吧。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哈,你也跟老芳哪儿晃悠去啦? 她还是蛮可爱的对吧。 我是隔三岔五,觉得她不说两句,我便会难受。

想头是啥? 钻石玉佩,还是游山玩水,还是琴棋书画,我有花就好了。 这次还有一份prime rib,很不错,下次过来我请你。

花衣裳,你跟阿葛,毛毛妈,露西不全都花衣裳么?~~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我在芳子的博克看到的:
“情人节,其实和生活是一样一样地儿。hao!(小沈阳语)!

一边儿,是浪漫是瑰丽是情趣和情调的奇思妙想。

一边儿,是现实是平淡是烟火和柴火的儿女情长。

两边儿,都得有。哪样,也缺失不可呢。”

我今年好象老了,连什么想头都没有了!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哈哈,你们开心,我也开心~~~用creme brulee做为情人节甜点,真是个好主意!
ramekins不用重新买过,如果比我的大,你只要多倒一些蛋黄浆进去就可以了,一样可以烤的。你们两人分享一份,更甜蜜~

表面的焦糖,因为上部broil的温度不均,很容易表面烤得不均匀。我得一直看着,戴上烤箱手套,需要的时候移动一下位置。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花衣裳”指什么呀?俺木~~~

我们这里今天户外温度8度,算春天吗?昨天看到路边有几朵小花开了,小麦说:“妈妈,春天来了!”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昨天我照米麦的方子做了Creme Brulee,基本成功,只是焦糖部分还得改进,不像米麦做的那么均匀,大概离烤箱顶部太近了,不过味道很不错。特此谢谢。另外我还出了一个错,当我把搅拌好的蛋黄浆倒入ramekins时,发现不够6个放,马上对照米麦照片中ramekin和盘子的比例,发现我买错了ramekin的尺寸,应该买再小一号的,现在每个都很浅。下次重买过。
我以Creme Brulee作为对先生送我一大束玫瑰花的回报,呵呵,他开心,我也开心。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可以,届时,我换件花衣裳,老穿白色也太过单调了,你们替我推荐几件作为参考吧,见到合适的,用链接发给我就行~~,推荐截止日期:03/07/09,中选的,有奖。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aceusa的评论:
不做指望,也就不会有失望。这个节跟我也是没关系的。

我们等着一起过三八节吧~~~还是阿苏最开心,阿苏可以在三八节的时候为我们准备一束花吗?:)))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仔仔能文能武,长得又帅,以后可怎么得了?象爸爸一样轻易讨得美人归?!

有人从加州送花给你啊,好甜蜜,难怪你拍了又拍。花很漂亮,不在于花本身,而在于心意。

昨天给儿子买了一个新的ipod,明天是他的生日。想着旧的那个是不是就我拿来用了。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插曲的评论:
是色坛的插曲兄吗?很高兴看到你,谢谢~~~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一样, 家里也没提这个字眼;我就当做没有。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没什么特别哦,仔仔最后一场足球,惨,回家来怒斥那两个不爱动弹的球员,真所谓怒形于色,看来这孩儿对足球是真上心了。

今晚有个Winter Concert,他老师的20个弟子,仔仔表演Secreat Agent by Kevin R. Olson. 他自己挑的,就喜欢这类play with energy的。 不过如果他全身心地去弹奏,还是蛮振奋的,cheers me up.

对了,关于那郁金香,他们是来自加利佛尼亚:)) Happy Day!
插曲 回复 悄悄话 Happy Valentine's Day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
今天有没有特别些?呵呵,我的情人节就当做没有,连这个字眼在家里都没有提起。:))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歌,喜欢听!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