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年年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个人资料
小米和小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08圣诞坎昆之行(三)天堂里有很多人

(2009-01-01 18:07:58) 下一个

脸红一下,实在没片片了,连“限制级”的片子也上了~~~~

都是在沙滩上抓拍的。
 

1,




2,




3,



4,



5, 有人说这张是“温柔的踏浪”~~

        不知道踏浪远在西部会不会感到温暖~~~:)))




6,



7,



8,



2009年,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我可以证明,真的负担很重,有一次我说了,朋友都笑死了。哼,。。。的不腰疼啊:)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默的评论:
哈哈哈,我不羡慕,那样负担多重啊~~~:)))))

在坛子里看过你的游记了,还没空说话,我过后找时间去你家看,先跟你问个好~~~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都很好看!小宝宝好可爱,7也很好,如此“汹涌”,羡慕啊。~~~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阿苏和闹儿:

要真能爬椰树倒好了,我可以根据需要调整高度,哈哈。
是在酒店的露台上拍的。
好累,都没劲上网了,最近话说太多,伤了~~~~还是应该少上网才能静下心吧.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那都是别人的温情浪漫啊,我也羡慕~~:)))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qllsq的评论:
谢谢鼓励,呵呵。因为没拍到自己喜欢的片片,对这些片子就真没太多兴趣了,还有几张,可能还真不拿去色坛发了。今天上午去拍雪,也是很不怎么滴,哪有你第一次拍的那么阳光灿烂的啊?:))
naoercn 回复 悄悄话 都是很好看的片片。我的疑问和苏的一样,是爬到椰子树上抓拍的?(zt)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wow, 最后这张是爬到椰子树上抓拍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酷!

好浪漫温情,喜欢!
sqllsq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说怎么等了半天没见下文,原来藏这!
其实拍得很棒。暴光,构图,画质,瞬间的捕捉恰到好处。赞!强烈建议大胆贴出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