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年年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个人资料
小米和小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08圣诞坎昆之行(四)夜秀场

(2009-01-04 23:11:35) 下一个


很早前看过的一部我很喜欢的电影《Babel》,是用4条看似毫无关联其实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的线索,表述着同一个主题:人和人之间交流的困难。其中一条线索,就是关于一个墨西哥保姆的。当镜头出现墨西哥人结婚的场面的时候,就是热情奔放的音乐和载歌载舞的人们。这样的氛围,和那对美国夫妇之间冷漠的表情,稀少的言语,还有单调沉闷的音乐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的确,在西班牙文化的影响下,墨西哥人的生活轻松休闲而又单纯,虽然他们给我们的往往是一种落后的象征。

出外旅游,看show大概会是我的最后一个选择吧。在坎昆,竟然看了三个夜秀场。一个是Xcaret Park的,都包在门票里了,不看白不看。不过,看了后觉得还是没白看,非常大型的一个演出,表演还是比较有水准的,而且和观众互动的氛围也很好。在酒店的平安夜和圣诞的晚上,也有安排马戏表演和舞蹈等节目,至少小米看得很开心,我也觉得挺值得。

这样的莺歌燕舞的场合,更是能体现出他们自由奔放的性格来。节日的晚上,虽然大部分人还是旅游的休闲打扮,但很多人穿着漂亮的礼服,让我目不暇接--我喜欢看别人穿得漂亮。在热闹的场合中,眼波流转,踩着鼓点,他们互相拥抱亲吻表达节日的快乐。相对来说,活跃的,都是说西班牙语,而说英文的,反倒显得“文静”了。

拍了一些夜秀场的片子,挑几张上吧,算是结束。

外面的雪停了,又下起了雨。冷,雪,让我这段时间总想缩在家里。吃和睡,是这段时间的主题。日子过得象猪一样。减肥,是下一阶段的目标,虽然春节快到了,难度比较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2)
评论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qllsq的评论:
嗯,有点忙,心不在肝的。。。
sqllsq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更新的音乐审查通过 :)
是啊,一上班就忙了。你也是吧?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qllsq的评论:
上班了?灌水时间少了吧?:)
鼓浪屿之波换了,特此汇报~
sqllsq 回复 悄悄话 舞台照拍得好,很喜欢#2,飞天那张.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被念叨的感觉真好耶,一二三四谢过啦。

今天是第二次出来喘口气,我没事,就是练练肺活量,闷几天水就好了。

大家周末要愉快啊!
小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嘿嘿,不好意思,每天才三个迈儿。谢谢关心!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黑^^的评论:
就这句话就让我咯咯乐了~~~~看来我也挺容易满足的~~

小黑最近估计饭后可以多走几个迈儿了吧?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谢谢安娜,大家今年都有好运气~~~~
小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太容易满足的人是拍不出这样的照片的!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油画般的精彩,犹如中世纪油画般的神秘。谢谢米麦的分享。
祝你们新的一年,好的运气!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aojiang的评论:
是啊,很容易满足的人都会有很多的快乐。
我记得以前回国,姐姐带我去逛街,那个地方停车很难,可是姐姐一下就找到车位了,比我大9岁的她象孩子似的高兴,还以这个例子来告诉我,要容易满足,哈哈。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aceusa的评论:
我说的另一片估计是《人间正道是沧桑》,想象不出来他演正面形象会是如何。前几年看《征服》,那个土匪被他演得很帅~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呵呵,阿苏总是让我们出其不意~~~~这几天,她在玩地道战呢。。。等等吧~~~

chaojiang 回复 悄悄话 你去Cancun了. 好玩吧.

墨西哥人是一个很快乐的群体,容易满足,而且很守法. 有时侯,很羡慕他们.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这样的歌舞秀,我好像对在舞台上表演的东西都喜欢的,哈哈~~



我还带回来一部《落地请关机》,也是孙红雷演的,不爱看。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没事儿, 过几天还能有,我猜~~~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阿苏的博克看不见了,怎么回事?
小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老乡,您的博客不见了,要不要报警?
小黑^^ 回复 悄悄话 真是非常的有艺术!令人刮目相看!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默的评论:
羡慕你这么睡还不需担心减肥,我要是又吃又睡会长膘的,而且长的都不是地方:))))
这个星期开始就没这么舒服了,孩子开学了,我都得用闹钟把自己闹醒:((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好看!

打击你一下啊,“晚上不超过12点,白天睡到自然醒,通常是8点以后了”-不算“猪”啊,我每天如此(8点起来,9点上班,开车十分钟而已)。可以继续下去,不会有减肥之忧患。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他们的色彩的确很丰富。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照片的色彩,中间三张照得好棒!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啊,不肉麻,你难道还不知道我就是喜欢肉麻吗~~~
毛毛的日子真好过啊,好像去年秋天她也是来回地跑。我现在是只能等夏天回去了,时间长一些。
突然想起,“不吃早饭午餐那种才算”--那何止是猪啊,那是林镇,哈哈哈。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如实回答问题:
第一,学不来,大概是小时候忆苦饭没吃饱;
第二, 猪得好不好,全是自己的丝带儿,自己喜欢就好;
第三,见不着才想吗,见了,也会想哦;(好肉麻)
第四,有,很有艺术;
第五,去了LA,还去了SD;
第六,毛毛没去,但她这礼拜会去,她还要回国过年。。。
完毕。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葳蕤的评论:
谢谢谢谢,还不算“太”,呵呵。
我没用脚架,是手持的。你还带着diaper bag,那看来孩子还比较小了。带镜头脚架的确比较麻烦,等孩子大一些吧~~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你怎么不跟衣带姐学啊,把自己的幸福藏起来,跟我说你每天都要6点钟就起来。。。:)))那样不是让我觉得“猪”得好吗?:))

奇怪,为什么在Getty老想到我呢?我有那么艺术吗?你还去了LA吗?毛毛也一起去的吗?羡慕羡慕~~
要去的地方太多啦,我都数不过来了。
葳蕤 回复 悄悄话 照得太清晰太漂亮了!
最喜欢那三个孩子的和有花岩石背景的那张。特别是后者有油画的感觉。
你照这些pp用三角架吗?
我每次旅游都有背不完的东西,那些大镜头和三角架更是不可能了。等以后不用背diaper bag了,再买个轻的三角架。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8点算什么自然醒,不吃早饭午餐那种才算~~

这几幅的动静对比很有14哦:))

这次在Getty,老想到你。 下次你到LA,你千万别错过那里,日落时分的那种景象,跟在海滩和大峡谷看日落的感受又不同,可我那只傻瓜机愣是表达不出耶,急得要跺脚那种。 不难想象加州人民为什么争着把房子朝悬崖和山顶上盖了。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衣带渐紧终不悔的评论:
呵呵,那也是因为趁着孩子们这段时间放假呢,明天开始就要整顿自己重新过日子了,不能再这么“猪”下去了。。。

最近可真是睡得多,晚上不超过12点,白天睡到自然醒,通常是8点以后了,好久好久没有这样的日子了,感谢这里的大雪啊,让我可以这样懒惰我自己~~

衣带姐,牛年更牛,衷心地祝愿!
衣带渐紧终不悔 回复 悄悄话 能把日子过得像猪一样是一种福气,很多人的日子过得像牛一样,比如我。牛年要来了,得,继续“牛”吧,咔咔~~

BTW,片片很漂亮!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