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年年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个人资料
小米和小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08圣诞坎昆之行(二)寻找蓝色的宁静

(2008-12-29 22:50:34) 下一个


看了小狼先生的“砍困”,我更不敢上片了。本来这次出去就没拍出自己喜欢的来。

想去坎昆,是想要去看那里纯蓝的海水,细腻的白沙。

凡是这样的景色这样的画面,总是给我一种宁静纯洁的感觉。我一厢情愿地做着自己的梦,带着孩子飞去那里,去寻找天堂的tranquility.

碧海、蓝天、银浪、白沙。。。海鸥翻飞,椰树婆娑。。。那是我心目中的坎昆。

只是,拥挤的人群,喧闹的音乐,那不是我想象的天堂。

旅游旺季的人之多,超出我的想象,让我失去了拍摄的兴趣。就象蕉姐说的一样:“想去天堂的又不是你一个人。。。”

勉强上几张至少我觉得可以表达我想要的那种蓝色的宁静吧,然后,我掩面而去~~~



1,




2,




3,




4,




5,





6,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小黑,看到你冒泡还是很高兴的,祝你的2009年一切都顺利,全家齐开心~~~~

衣带姐,谢谢你,也祝你有一个美好的2009年!9是我最喜欢的数字啊~``

玄米,新年快乐!坎昆(Cancun)在墨西哥,加勒比海边~~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快乐!
蓝色的海,很美,坎昆在哪儿?
衣带渐紧终不悔 回复 悄悄话 回来之后再发言,赶在新年钟声敲响之前,道一声新年快乐!
小黑^^ 回复 悄悄话 很漂亮的照片!祝您全家新年快乐!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默姐,飘姐,小丫头,谢谢你们,新年快乐,如意!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片片,姐姐太谦虚了,
祝姐姐以及家人在新一年里心想事成,天天快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米麦。。。。。。新年快乐~~~~~~~~~~~~~~~~~~~~~~~~~~~~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问好米麦!好漂亮。

改天过来细细地看。新年快乐!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是2008年的最后一天,想跟你们说,谢谢你们的来访和鼓励!祝你们新年快乐,快乐2009,心想事成!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照片好漂亮。
好多人去CANCUN啊,我朋友一家也是刚刚回来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每幅都好看,都喜欢!
naoercn 回复 悄悄话 天是蓝的,海是绿的,真美!
葳蕤 回复 悄悄话 最后那张小米的pp最美!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So neat!
Beautiful!

Happy new year!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qllsq的评论:
谢谢~
这次的确没拍什么,是挺失望的呢。
sqllsq 回复 悄悄话 第1和最后那张色彩点缀的精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