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年年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个人资料
小米和小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08圣诞坎昆之行(一)人在旅途

(2008-12-28 10:40:44) 下一个


昨天刚从坎昆(Cancun)回来。

原本应该是前天半夜到家的。

我们这次回来从芝加哥转机。原本看过水印拍的在芝加哥机场因航班推迟睡大通铺的片子,我心里想着可别让我碰上,应该运气没那么差吧,我一个人带着孩子呢!好天真的想法,哈哈!

离开坎昆的时候,晴天丽日的,虽然听说温哥华一片白雪皑皑,但心里还是很急切地想快点回到家,就算没法开车出门,捧一杯热茶坐在电脑前灌水也是很温暖的。

坎昆的机场虽然很小,但还是一片轻松的景象。




飞机飞行到芝加哥的上空的时候,外面就是乌云密布了。在机场排队过海关就花了近一个小时。看到好些转机时间匆忙的人急得直跳脚,一直想找那个穿制服的女人安排插队。那个女人很温柔地说:“I know. All of them……same problem……”

候机厅里的过道和地上都坐满了人,我都没有意识到那就是因为飞机晚点滞留的人们。我们的时间很充裕,所以找了一家离我们的候机厅很近的café吃晚餐。一直想找老亚说过的pizza,可老是没看到pizza店。

在我们吃饭的对面,就是卖杂志的摊子。过路的人总会停停看看,或许拎上一本路途上打发时间。总是奥巴马的人头出现的频率最高。




机场外面川流不息的车辆,也是要急着往家赶的吧。那时,我的心里还是一片轻松。再过半个多小时,我就要登机回家啦。




没想到,一到候机室,就发现我们的登机口从B20改成了B5,后来又改成了B7,原本8点起飞的航班通知推迟到9点半。旁边,还有一群要飞三藩市的人也在焦急地等待着。坐在我后面一个男的,听说是第二天要回温哥华结婚的,他好像也没什么抱怨或者着急,总是很轻松地笑着,看来没那么想结婚?(哈哈~~)到了快11点的时候,我正想拿相机冲着候机厅那拱形的走廊恶狠狠地扫一枪,又接到最新消息,航班取消了,改到第二天晚上同样的时间。听到服务人员说要想飞去西雅图的人赶紧去C19,听到她说:“Quick!”根本来不极多想什么,带着两个孩子背着包就跑,呼拉拉的一群人就这么登上了去西雅图的飞机,心里想着到那里是西部时间下半夜1点多,我们可以马上乘bus回温哥华。

真的是没经验!到了西雅图才知道半夜没有bus了,最早的一班是上午9点半。天哪,要在机场坐上8个小时!看着小米,有点担心。有些人租了车子开回去了,有些人还是在机场等待天亮后的巴士。我靠在背包上睡一会儿,看一会儿小说。还好,有一个小店还卖点muffin ,doughnut之类的吃食,总算没有饿着肚子。

小米玩累了,在椅子上睡着了,盖着我的羽绒衣。心里很心疼,可是对于她,也是一种经历吧。在不远处,有两个还抱在手里的孩子,在爸爸妈妈的怀里睡着了。




机场里的圣诞装饰依然亮着,只是这个时候看起来有点冷清的意味。




昨天下午总算到了家,踩着地上厚厚的积雪,心里还是很开心的!总算是回家了,只要是平平安安地回来就好了!家里的留言电话很多,有问候的答谢的祝福的。。。

大清早不到7点,机场来了电话,我的行李会在上午就送到家里来。(这会儿已经来了)

刚才也接到一个朋友的电话。我不在家的时候,她打过好几次电话来了。她说我回来的时间挺好的,前几天铺天盖地的大雪,根本就没法出门。她说,前两年的一个10月份,她从华盛顿DC飞经芝加哥,因为冰雨,竟然在飞机上等待了9个小时。。。

我回来了,应该还是有挺多的朋友现在正在路上吧。祝福他们,平平安安,顺顺利利!!!

先上一张飞离坎昆的时候在飞机上拍的蓝色,其他的片子还在行李箱里~~





祝大家新年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没~~我们三个在家里吃火锅~~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那是那是,届时如实招供,哈哈~~

晚上有爬梯,你们爬不爬?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呵呵,你回来啦。这次收获颇丰吧?羡慕加嫉妒啊~~

等着你慢慢汇报,哈哈~~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昨天还了出租车后等shuttle时,仔仔说他觉得somehow今天回家的飞机会crash,气得我大半天说不出话来,幸好路上都很顺利。

回来一琢磨,到了LA,我立刻去了西来寺拜过佛的,平安是福,阿弥陀佛。 愿你们新年吉祥平安!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aoercn的评论:
好,我还是换过来吧。
naoerc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我也看你的ID图片不习惯啊,太暗了,当画挂在墙上还不错。:)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aoercn的评论:
哈哈,我现在看自己新换的图片好不习惯呢,要不要再换回去?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嗯,我明天再贴几张蓝的:)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葳蕤的评论:
快贴吧,我想看~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去哪里了?等着看片片~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毛毛-妈的评论:
谢谢毛姐~~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谢谢~同样的祝福也送给你!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衣带渐紧终不悔的评论:
回来之后再来发一言?:)
新年快乐,顺利!
naoercn 回复 悄悄话 总算是到家啦。:))

有空给你电话。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蓝色!
葳蕤 回复 悄悄话 昨天刚好我们也从外面旅行回家。还好是往南,New Orleans, 越走越暖和。:)过几天也贴两张胡乱照得pp.
祝你全家新年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我们也刚出游回来,回家真好!

祝全家节日快乐! :)
毛毛-妈 回复 悄悄话 今年加拿大都下雪,好多航班都停飞。祝米麦和家人新年快乐。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过节出行总是辛苦,高兴你们平安回家。

祝福你阖家新年幸福愉快,平安健康!
衣带渐紧终不悔 回复 悄悄话 出发之前发一言,祝米麦和孩子们新年快乐!

我十月份去SA的时候,在飞机上呆了13个小时,因为暴风雨过境中转机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