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年年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个人资料
小米和小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祝你圣诞快乐祝你新年快乐

(2008-12-18 10:18:51) 下一个

祝你圣诞快乐!祝你新年快乐!

不论风雨飘摇,就算风暴来临,
忘了股海沉浮,放下手边的小算盘,
我祝你
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仙班给活动起的标题,看大家的图好“寒”~~

希望我的图片和音乐能带来一些节日的暖意~~

这几天我们这里下大雪,我没什么在雪中开车的经验,险象环生。今天上午送孩子上学,一个上坡结了冰,我还硬踩油门,轮胎焦了。。。吓得不轻,我也要给自己一些暖意!

祝你圣诞快乐!祝你新年快乐!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  by Eny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朋友的问候~
我昨天刚从Cancun回来,会找时间去拜访你们,先说新年快乐啦~~

跟阿源问好一下,这次不用握手,直接就一个大熊抱好了:))
好久不见你了,前一阵炒蛤蜊的时候想起了你,还想着第二天问问阿苏你怎么样了呢。我们这里下好大的雪,来这里这么多年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大雪堆积。今天也不敢开车出门了,走路去买点吃的吧。

跟你们全家问好,新年快乐,一切顺利!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祝你们一家圣诞愉快!谢谢你所有的美丽帖子!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源于吴门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片子,好温暖的歌声!祝圣诞快乐!新年吉祥!
有一年在温哥华也遇上过大雪,和女儿高兴地堆雪人玩,不过气温不低,没多久就化了。照片可是留下来了,很怀念。开车小心,等看你拍的美丽的温哥华雪景了。:D
chaojiang 回复 悄悄话 圣诞快乐,新年幸福!

过了年再来看你。 :)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米麦:也祝你们全家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我明天要出门,不过会回来过新年。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预祝圣诞新年快乐!
今年不回国了啊。
我们这里卖恩雅的新专辑,没有这首歌。可能是以前的吧,很好听。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黑^^的评论:
啊,看到小黑真是太高兴了~

好好休息啊,不用冒泡了,等你完全康复了还指望你帮我的狗尾续貂呢。

过一会儿要出门,几天后回来。祝你们全家节日快乐!
小黑^^ 回复 悄悄话 恭贺圣诞,并贺新禧!

谢谢您的关心!托您的福,小黑好多了。现在每天能走几个MILE。自从“开膛破腹”以来就懒得冒泡。整天与狗狗打成一片。现在两个狗狗跟我很亲。要不就是做饲养员--把小丫头喂得两条丝质旗袍都只能捐献出去。

您的摄影技巧可是越来越俊了!看了您的大作我都不敢续貂了!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葳蕤的评论:
谢谢葳蕤,也祝你全家新年好节日快乐!
谢谢你告诉我的网站和上传的办法,真好用,现在不会出错了。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翠花姐的评论:
谢谢翠花姐来看我,也跟你说圣诞快乐,新年快乐!要记得跟俺的帅姐夫也说一声~~
要是有用得上我的尽管说,就是俺说话常常不够甜,呵呵。

葳蕤 回复 悄悄话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祝你全家快乐幸福平安!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来看看妹妹,顺祝圣诞新年快乐!

这首歌听着感到圣诞的脚步临近了,很温馨。

孩儿们都好吧!大雪结冰的日子,一定要小心开车哦。

谢谢妹妹给我点评的那些初级拍照,等有“作品”出来时,再请妹妹光临指导。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葱花儿的评论:
谢谢葱花儿MM,节日快乐!:)
葱花儿 回复 悄悄话 祝你新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