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年年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个人资料
小米和小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漂亮的女孩看过来

(2008-11-06 13:00:19) 下一个



昨日,斯丹利公园。难得的不下雨。

盯了她很久,觉得她挺漂亮的,先是用70-200mm偷拍了几张。





问她是否愿意当我的模特,她还挺乐意。靠在树上的拍了好几张,没有换镜头。有一张竖构图的让我觉得整个画面挺不错,要是她是那种忧郁的眼神就更好了。






于是我说,我希望她的眼神有那么一点点sad. 她很高兴:“Ok, I will !”我要求她往前走几步,回
头。。。这是我最喜欢的女生的姿势。。。





女孩在一家婚纱店工作,也是常常要为客人拍照,她也在学习摄影的过程中。




她来自Saskatchewan. 听说我来自中国,便觉得自己走得并不算远,没多大意思。我嘴里说着,moving to another country 确实比较好玩,心里想着,Mike, 红油踩着人家的洋土地还是想当回中国的农民呢,是够好玩的~~


谢谢观看,敬请砸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DingDangBaoBei 回复 悄悄话 Nice picture. She looks like she came from Russia or Eeastern Europe.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衣带渐紧终不悔的评论:
呵呵,尽管扔~

那个女孩本身就是亮丽的风景啊,拍她我很开心~
衣带渐紧终不悔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我有一块金砖 ,一定朝你砸过去!
要说这美女其实不是特别美,但是你的图片很美,而且也把她衬托得美了。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aoercn的评论:
看看美国的白云和黑土是怎么打造出来的,别跟他说是我跟你八卦的~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photography&MsgID=434263
naoercn 回复 悄悄话 我乐翻了,咋有这样的创意啊。哈哈。。。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是,第一张的剪影有点象Sophie Marceau。

给你QQH请教你问题,怎么不登陆啊你?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aoercn的评论:
给你链接,好好看着,别笑倒了~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photography&MsgID=432920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photography&MsgID=433832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背景模糊人物比较突出,这个还算好拍,背景清晰又能衬托人物的对我来说就难了。

周末愉快~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aceusa的评论:
这么迟了还没下班?辛苦了,抱抱~今天是周末了,好好休息一下。
最后一张眼睛没有露出来,有点可惜,我也挺喜欢这张的构图和姿势。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挺漂亮的,每张,逆光那张若她的发色再淡些,效果也许更好。

想起了Sophie Marceau。 周末愉快!

naoercn 回复 悄悄话 后面是说我朋友红油吗?:)

最喜欢那张女生向前走回头望的那张,像画一样。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觉得模糊的背景把人物衬托得更突出了.

喜欢这样的构图.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Nice pictures!
Seems I like the last one most.
All backgrouds are so pretty.
I am still in my office , cannot type Chinese, sorr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