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年年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个人资料
小米和小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冬日煤气镇

(2008-11-30 09:08:39) 下一个



一直觉得煤气镇(Gastown)是个很有味道的地方。

红砖铺就的路面,古旧风格的建筑,每隔15分钟就响一次的世界上最古老的蒸汽钟。。。既有高档时尚的家居服饰,也有土著人的手工艺品;艺术家们在这里设立工作室,流浪汉们也在毗邻的街区扎根。。。

走在那短短交叉的几条街上,常常觉得自己仍是一个游人的心态,或许是因为自己挂着相机,心里总在寻找新鲜的东西。

前几日,又去了一次。没有了夏日如织的游人,缤纷的鲜花,这时的煤气镇有种寥落。。。蒸汽钟依然按时响起,建筑工人穿梭在街头和那栋正在翻修的老房子之间。。。































这个汽钟是几乎每个到此一游的人都会拍的。我从玻璃的反光里拍了它,把自己在玻璃上的象妈妈熊一样的影子裁掉,就成了方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aoercn的评论:
看你几天没见影子,以为你在收拾战利品呢~~还好我没跟你去:)

就是把片子砍掉一半啦,把有我影子的那部分给砍了。。。
naoercn 回复 悄悄话 怎么把自己的身影剪掉,而又让人看不出来的?好奇中。。。

btw,今年没什么收获,不用问细节了。:)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这个季节游人少,细细逛街倒是挺好的。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GAS TOWN 的小店,可是很久没去了,看了你的文章要再去。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闲人Filiz的评论:
谢谢闲人!:)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呵呵,谢谢,还不是我想要的味道啊~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呵呵,过个感恩节连字都变大了?:))
我以前不想用这个署名就是因为和迈阿密好像。葛姐去过这个地方,说看到一个很漂亮的少妇推着婴儿车。。。可惜不是我~
闲人Filiz 回复 悄悄话 真酷!!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觉得你的照片也很有味道呀!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丁页!

没看介绍,先看相片和署名,差点就以为你去了趟迈阿密呢,哈

一个城市的街道,似乎总能流露它所见证的岁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