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年年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个人资料
小米和小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Who Knows Where The Time Goes

(2008-11-12 23:31:28) 下一个


昨天,朋友发了这首歌给我。

当时,打开悄悄话,没有听歌曲,只是大致浏览了朋友发过来的歌词,根本就不清楚哪句歌词触动了我,也许只是一种氛围,让我觉得很感动。

我和她是完全不同的两种个性,她深邃又锐利,我则完全相反。但我想我们之间一定有相通之处,否则,她怎么会时常知道我需要什么,想要什么呢?--这样肉麻的话不适合她的~

昨天,还有一个朋友也给我发了一首非常轻松愉快的歌曲,也很好听,我择日再发。我跟她说,我很开心。那是一个美丽活泼的M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衣带渐紧终不悔的评论:
是,我的朋友都很耐思,碰上我这么笨的人也没办法,哈哈。

你教我的不是这个,又让我想起录歌了,我还是知难而退吧~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qllsq的评论:
这张片子也就是小图好看,要是放大了好像就变了味道了:(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是啊,这首歌越听越喜欢~很高兴你也喜欢:)
衣带渐紧终不悔 回复 悄悄话 那个以前教过你的人就是我吧,总是不以为然,呜呼!

你的朋友们都很耐思地说。

歌动听,图漂亮!
sqllsq 回复 悄悄话 这张枫叶拍得很漂亮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很好听!

照片也很美,有韵味.

喜欢!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葳蕤的评论:
谢谢啊,现在应该是搞清楚了。以前别人也教过,我总是不以为然。
葳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http://web.wenxuecity.com/upload.php
打开browse你的文件夹,找到你本地机器里面的mp3或wma文件(size8M以下的), 点上传影音文件,文学城服务器上传完毕后,窗口会自动跳到你的悄悄话收件箱告诉你文件的地址。播放文件的地址必须是以mp3, wma结尾。
葳蕤 回复 悄悄话 你那个站点不能转贴。
这里有
http://mp3.sogou.com/music.so?pf=&as=&st=&ac=1&query=Who+Knows+Where+The+Time+Goes&class=1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有时会有缓冲,要等一会儿~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没声音就,means it's for your ears only? ha ha ha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aoercn的评论:
你速度好快,我都还没弄好你就来了~

为什么老是听不到呢?那不是没法分享我的感动我的开心我的肉麻了?葳蕤给我的那个upload链接我好像还不会用,下次她来了我要问问她。
naoercn 回复 悄悄话 我知道我是坐在沙发上了,可是听不见声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