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年年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个人资料
小米和小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秋的怀念

(2008-11-10 06:04:56)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aoercn的评论:
为什么我贴的歌你老是听不到啊?这首曲子我好喜欢的。

片片收到啦,高手级的啊~我留着细细看。
naoercn 回复 悄悄话 看来不能用这台电脑听你放的所有歌了。有时还会当机。:(

这个图看来像本书的封面。:))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我还没有见过哪个包让我非要得到不可的。包和鞋子也是一大堆,可是平时用得最多的还是最普通平常的最耐脏耐磨的。想来也是很浪费的~

我的媒婆和“被媒”经历,想了想,没什么特别好玩的。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丫头的评论:
小丫头抱抱,最近辛苦了。好久没看到小黑说话了,也挺想念的,替我转达问候啊,愿他能早日上来说话~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那只包包好象跟我没缘。 以后也见过类似的,但再没有过那么强烈的占有欲,哈哈哈。

从来就没正式当过媒人,never ever, 假设有过一两次跃跃欲试吧,被家长知道后,三头六臂阻止,扫兴得很。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包装包装,要包装。 一只包有时候说不定能够决定一个人的运气哦 ;))

好包当然不一定非得是名牌包,跟背包的匹配就行。 老板们没有一个背LV的,我也就没必要去败它喽。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It is a beauty picture!! ----my boss said, :P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李老师的评论:
抱抱美女~好久不见了~

就是你有两个窝,我都不知道该去哪边了。。。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是,后面朦胧做背景。其实这簇花长得并不好,我只是摘了其中一块。

看上包再看上人也是没错的啊,女人要是喜欢一个人通常是很奇怪的,有时就是觉得对方品味和自己很接近。。。象我们博克来往多的几位,也是有很多相投的地方~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能够有合作愉快的老板,尤其又是同性,是你的幸运。我说你是最幸福的一个,没错吧,连工作也这么顺利~

又想起了你去年心仪的那个包了。

看葛姐写媒婆吞吞吐吐的,我都受不了了,可我也写不出来,哈哈。
李老师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来了,问好:)照片还是一贯的美:)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她肯定是先看上那大黑包后看上你的.
Just kidding.:))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前面清晰,后面朦胧.
放在一起很不错.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白雏菊最容易让我想到我大老板安琪,是她最心仪的花。

长我三岁,希腊后裔,是她决定雇用我,难以相信,一道共事竟快
十一年了。 还记得头一次面试那天,告辞要出门前,她在我身后
忽然就说了一句:我喜欢你的挎包。那天我背着一只BR的大黑包,
回头一笑跟她说谢谢,心里已明白:我被雇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