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年年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个人资料
小米和小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德国村 酒庄

(2008-10-19 14:54:18) 下一个



在德国村Leavenworth的时候,我们还去了Icicle Ridge Winery ,一个面向小湖、背依田野,全部用大原木建成的房子,很有味道。



院子里,采摘的水果放在这样粗制的木箱里,是我很喜欢的自然而又真实的装饰。








柳树下,一排废置的酿酒桶,依然发挥着外表的功用。







一进门,几幅温馨的家庭照述说着历史。


她们是酿酒坊老板三个如花般的女儿。

我们碰到的一个英俊男人,是老板的女婿,后来我在他们的网页上看到他是老板的合作者,winemaker,大女婿。应该给他拍一张照的,只是我见到摔锅常常忘了用镜头,以后要尽量克服这个习惯~



刚进去的时候,从天窗透过的阳光恰好就打在酒瓶上,发出炫目的光亮,忍不住,按了快门,实际上,这样的感觉还是比拍摔锅舒服点。再过了一会儿,就没有这样的光线了。






站在小房间的窗前,古朴典雅的家具和装饰,自然绿色的原野风光,让我很想多呆一会儿。






原木的大门,宾客们的交谈,杯盅的更迭,温暖的气氛。





桌面上的小小装饰,也体现出这家酒坊的审美用心。





白白胖胖的女孩,热情又勤快。


她的裙子被我夸了两次,看起来很舒适又很漂亮。虽然她跟我说可以随意拍随意看随意走动,我还是觉得有点打搅他们,走之前,向她买了一瓶不太贵也不算太便宜的酒,表达一点谢意。


酒庄的网页

http://www.icicleridgewinery.com/index.cf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哇, 照片顶级棒! 谢谢分享! 好象亲临了一般.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还是你会说话,“倔犟”这个词应该比较符合他。

你们都写的比我好。

周末愉快。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龙飞凤舞一段”,若他像照片上二位那么能舞,相信他的字也能 ~_^

与其说拘谨,不如说倔强,笔直得不带棱角的,一愣愣的,倔!(说地是字不是人,特此有好提示) :))

哎,明明晓得我俩是白说一通,人家早有言在先的,阿葛最了解他,还是听听阿葛的为好。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4ye的评论:
弄了老半天你还在攒钱啊???失望ing
这要猴年马月我们才有机会去度假啊?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我留言啦,他那个诗本来是不怎么样的,被你还写出了点味道:))

我倒是觉得“小”字很难写,“葛”字应该比较好写吧?你们都晾晾你们的字吧~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4ye的评论:
我是真的没明白,我的中英文都不好,加上我这个人又比较纯真。。。
实话说吧,你的字还是看得出来是练过的,但这两个字写得比较拘束,可能是因为第一次现墨宝的缘故吧,要是放开来龙飞凤舞一段话,不知道效果如何?目前,我对阿四的印象还是一个比较拘谨的摔锅啦~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4ye的评论:
横竖当中的笔锋还是有那么一点点滴,力道还不少。用马克笔写字,特别扭,手长久不写字会变僵硬,一旦写起来肌肉会酸 :)

仔仔那两笔字,您别说,还真的有所进步,没别的办法,就是跟他说,写字得坐如钟,用心写,哪天我让他写个葛和苏字看看。

用蜡笔写字,笔锋好像没啥问题。 下雨天出不去,所以就写着玩儿,请保留意见,除非是非打击性质的 :))
xiao4y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我知道你那是说笑话地。我这么知书达礼,性情温和的人。怎么会有人蓄意“打击”。就是有,一定不是你,对吧。
马克笔好像比毛笔难用,写不出笔锋来。友情提醒下,我试了圆珠笔,仔仔那两个字,还是写的不错地说。就是葛字比较难写。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你该了解我的看法,我很少发布不打击阿四的言:)) 还是先听你对这用马克尔摁出来的墨宝的高论。

有人在线急等ing哦。。。

xiao4y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1。蜜多不甜,说地是帅哥多了就不稀罕是了吧。也不知道是我中文真地太差了,还是你地也不咋的:-)
2。不知道哪来的。不是我整地。
3。什么为什么,我和他说了几句话。得个纪念品。这是给小孩子的,你往前挤,起什么哄。
4。能玩地起一万块钱相机的(天啦,这么多钱得救济多少需要碗粥的穷苦人),应该算腰包鼓鼓地。
5我不喜欢喜欢劳格房子。我只喜欢全砖石头的大平房。
http://www.thehousedesigners.com/plan_details.asp?PlanNum=4136
我以后就盖这种房子,后面下坡去水边。正在攒钱中。。。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4ye的评论:
我自己再看清楚后再问你吧。
先回答你的问题:1,你是说我没碰上真正的帅哥?嗯,我比较惨~2,跳舞的片子,是从杂志上翻拍的?3,非尔。米克森为什么要送你这个啊?你写了“小麦”,那就是准备要送给小麦她娘的了?谢谢啊~4,你的墨宝。。。我先不说,等阿苏先说~

xiao4y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找我什么事?要是借钱买相机,那可不成。:-)
简评下“对帅哥没感觉的”的原委吧,其实就是老话说地“蜜多不甜,胶多不粘"而已。
看看这个,凡呢。。。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171/2967356125_f239f6c6c3.jpg?v=0
再看看这个,非尔。米克森送的。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247/2968202562_6283be2221.jpg?v=0
注意了,这可是俺第一次公开墨宝,:-))
至于那破诗,真地是机器写的,我写的,保证情浓浓,已绵绵地说。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aoercn的评论:
啊,忘了说,你老公当时肯定让你手足无措了~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aoercn的评论:
是真的,我这方面比较偏执,只有外表的男的,有时还让我很反感。所以,“美男计”在我这里是行不通的。上次几个朋友在一起,给一个朋友拍照的时候,他瞪着眼睛开玩笑说“电S你!”我大笑:“绝无可能!”
naoercn 回复 悄悄话 对摔锅没感觉?怎么会呢?我常常是忘记自己要做什么了。哈哈。。。

喜欢这些相片,尤其是阳光打在酒瓶上的那张,照出来像哪种饮料,见了就想喝。:))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哈,他“写”的诗,还是不要的好,我宁愿他拎两条鱼来更实惠:))

我今年只做了一次facial,没兴趣没心情了。靴子裙子也挺多的,好像也不爱穿了。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我回去也有跟要好的歌儿一道修面按摩足疗洗头剪发过啊。 大男孩,又剪又吹,很专业,很称心啊。 有歌儿朋友真好。 漂亮的歌儿朋友凑一起更好更热闹~~

阿四不是看球就是烤牛排去了,是找他写诗吗,找个破写诗机器得了:))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aceusa的评论:
三姐妹,的确很有意思的。我想你们三个一定也是三朵花。我每次回去也都会去姐姐做美容做美发的地方,然后那些人看到了也是会评论一番我们姐妹两个象不象之类的。

我姐姐个子比我小,也比我漂亮,看起来都不太象比我大9岁的样子。有姐妹真好。阿苏又要羡慕了~

那个阿四,我有事情找他的时候,又不见影了。这里就是他最有钱,等着他建个木房子,我们去度假好了。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这个酒庄的人对人都非常和气,的确从环境到员工给我的感觉都是很温馨的。谢谢南山松常常来鼓励我~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前两年,我还真看过一个我很喜欢的房子,可是价格实在是接受不起。眼见之处都是木的,在厨房和厅交界的地方就有一个bay window,比图上的这个矮,也长。楼梯口,有好几根方形的木柱,因为比较细,又是高低排列的,看起来有点乐感。就在我儿子学校对面,那里是富人区。刚开始被人买走的时候,心里老大的不舒服,现在天天看着,也无所谓了。

还有,我对帅哥好像就是没感觉呢~~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见到摔锅常常忘了用镜头,以后要尽量克服这个习惯~” 采取什么措施呢? 期待ing...

我好像从来不习惯拿相机对着任何陌生西人拍,大人小孩都如此,却不在意西人帮忙拍自己~~,常常还请摔锅帮忙拍,这样拍出来的pp,表情自然丰富,不信你下次试试,哈。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做梦都想在山里有一间这样的木屋。

我是希望厨房有个bay window,心愿也没达成.....

胖胖爱笑的人特别给人温暖的感觉,她们的hug也让人温暖踏实;

看到图片上三姐妹想起这次回去。
我们姐妹三人约好一起去做头发。现在,国内做造型的大都是二三十岁的大男孩,这次去的这间,店长是个年轻帅哥。妹妹是他家会员,可以打六折。
店长帮我们做,从上午十点做到下午两点。一开始,我们没说是姐妹。后来,当他们知道后,引得一片好奇,店里且是热闹了一阵。哈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看上去很温馨的照片!

喜欢!:)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Lovely, Lovely, Lovely! Love the bay window,it always catches my heart!

当年看房子的时候,还没有仔仔,看房之前,心目中理想的家,是两层楼的,真木地板,还要带bay windows,最好卧室里面带一个,结果呢,一样也未如愿. 哦,好些年不读书的原因大概也在于没有一个bay window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