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年年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个人资料
小米和小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德国村 啤酒节

(2008-10-15 14:26:06) 下一个



很早就听说西雅图附近有一个旅游景点德国村,没想到我们这次去拍秋色就是在德国村Leavenworth的附近。光线不好的时候,我们就在村里用餐,瞎逛,乱拍。

10月份的前三周的三个周末,是他们的啤酒节,Oktober Fest, (不是我写错,就是Oktober)也叫十月节。因此,那里的住宿都定满了,我们只有大清早5点出发,半夜1点到家,但这样倒也避过了海关的高峰时间。

节日期间,那里的很多人都穿着巴伐利亚的传统服装,很好看。可惜,我没有多拍,唯一的一张,是一个美女和我们男色友的合影,没敢拿来秀啊。在那里碰到一对夫妻,跟我说他们每个周末都来过OktoberFest. 我听成了October First ,心里想着,这都10号了,怎么还过什么First啊?晕~~

随便拍了几张,看着玩吧。



在那里的information center,  各种很农家的装饰展示着一个丰收的季节。











几乎各个阳台都是鲜花装点的。




我们中午吃pizza的地方,还叫了德国黑啤。




午餐的时候,我们4个人拿着相机遮着脸,对着花环之内的窗户自拍,准备拿到色坛去奔一个的。我们唧唧喳喳嘻哩哈啦的,一直叫着“再来一张再来一张”或者“哎呀,我的脸露出来了”。。。那时,我们看不清窗户里吃饭的人,就是不知道里面的人看到我们会不会觉得很好笑。




晚上,在一家唯一或者是最有名的吃德国咸猪手的店用餐。上来一大盘东西,有猪手,还有手扒鸡等等。那个猪手的皮,好像以前的猪皮鞋一样,用刀都切不动,别说吃了。里面的肉,倒是还挺香的。按理说,我也拍过不少的菜了,可这盘猪手硬是被我拍糊了,我这个笨猪手啊,气人~~

店里有一个小乐队演奏,也有很多人上去跳舞,气氛真好,很好玩啊,我很喜欢,可惜没有舞伴,我现在对跳舞也觉得拘谨了很多。某男某女旋上了舞场,我拿着相机冲了过去。。。

这对夫妻就是每周末都来这里过OktoberFest的, 身上的衣服是他们自己的,胖阿姨是德国的后裔,那眼睛可真是滴溜溜地圆啊~~

其实这张我也拍糊了,速度是1/3秒,也不知道我是怎么设置的!




和西雅图的摄友道别的时候,我顺手拍了这张,因为挺喜欢黄色的灯光。其实旁边还有半圆的月亮,如果没有周围的喧闹,那就是一个很宁静的夜景。







离开之前,看到竟然有这样的starbucks ,从来没见过,很新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aoercn的评论: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photography&MsgID=424163
我发在色坛的,下面的跟帖有一张我们几个的自拍。
好忙,趁间隙上来说个话。周末好。
naoercn 回复 悄悄话 看了地图,到Leavenworth还挺远的,尤其是离I-5有好一段距离。这个秋天到冬天的雨季差不多来了,看来无法成行了。只好等来年。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aojiang的评论:
乱拍的,拍不好呢。谢谢~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玄米的评论:
呵呵,摄坛~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是挺好玩的,听说圣诞节的时候装饰会非常漂亮。
chaojiang 回复 悄悄话 你的照片越来越出色了. :)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那杯啤酒真不错。色坛是什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真是很有趣!

夜晚的照片很有味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