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年年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个人资料
小米和小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年秋天

(2008-10-12 23:08:03) 下一个

10月10日,North Cascade Loop,Washington State



1,







2,






3,






4,





5,





6,





7,




谢谢!



音乐:《Blue Autumn》--by  Claude Cho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4ye的评论:
想打击我也不是那么容易的哦。
这两张片啊,景色是很美,拍的技术嘛,色坛里随便抓一把都有这个水准啊。您就没有更好的图了吗?我很失望滴说~~

海边的房子,羡慕啊,咱只有想想的份了~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我就等着你发请贴了~不过你们两个最近,先去看看吧,拍张照片来奔一奔?呵呵。
我们这几个要是在一起,有一个人肯定是会被我们欺负得一塌糊涂的:))
不要头疼了吧~
xiao4y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路过的时候,真地还想阿,绕过去看看,后来一想,以后吧,这不,一敲门,家长说,找谁啊,乡巴佬说,找你LP,我千里千里迢迢地来就是为了教她烤牛排。。。:-)
粮食已经放话了,让我不要再“打击”她。你们都知道我不会发不打击人的言,这么多年了。话我听懂了,你们继续吧。。。:-(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拐弯抹角地,其实就为了听表扬:去看老人当然是有人情味的表现! 若去看阿苏是什么表现呢,是乡巴佬的表现吗?

网亲聚会的滋味,咱几个,也就米麦最知道对吧。 倒是好奇阿四怎么个乡巴佬,但不敢贸然给他请帖,要邀请,阿苏会把网亲统统请过来,这样,俺们大伙儿“N只眼看乡巴佬“,多好啊,热闹非凡一把。

天气好得让人无法惆怅,也没有功夫惆怅。

最喜欢第三张,带神秘感,可以看着发呆:)) 请继续秋色系列。 还有,谢谢念叨啊!
xiao4y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老人家在海边又买了个房,去帮着鉴定一把,你知道我喜欢冒充大头鬼。
乡巴佬是阿葛当年叫出来的,我认了。这乡巴佬是哪里的方言?
没得空去看阿苏,其实也不敢去。:-)
这是我收集的几张“经典套路”秋天的PP。您瞅瞅,给个说法。别人拍地,我照猫画虎玩了几张。
套路之一;有树有水,再玩点小技术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225/2946189311_32b3eb80ec.jpg?v=0
套路之二,树和小路一条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066/2947049814_bfaef14062.jpg?v=0
其他的格式就什么地一片破叶子,一张破椅子,等。。。:-)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4ye的评论:
南下,是去看阿苏了?--阿苏要是胃气疼,和我无关~
原来这张就是你说的技到意尽啊?你们村挺富裕的,马路这么宽,还双行道呢。
你就别打击我学摄的热情了,我上了这条船,下不来也不想下了~
xiao4y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我车里一直放个傻瓜机。没时间没兴趣仔细琢磨。拍PP这个事,个人以为,技术上没多少可玩的,再说,能玩的都让人给玩完了。再努力,也不大可能出什么成果“。陶冶情操吧,到是个好借口。
看看吧,咱村口: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243/2943532079_af4e667128_b.jpg
这不还没到冬天嘛,都没人了。惆怅不,你说 :-)
南下了几天。私事。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4ye的评论:
枫叶红了,多好看啊,为什么要惆怅呢?不明白。
你还真的是乡巴佬啊,我们在城里是听不到百灵鸟的歌唱的~
“技到”比“意尽”要容易多了,不过我是两者皆未到。看到好的片子就把链接拿过来吧,大家分享,多好啊~
BTW,我没那么小心眼,不用把自己往乡巴佬那边靠吧。
xiao4ye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以树叶为主描画秋天意境的PP,不由得让我这个乡巴佬想起小时候写过的作文经常地开头“晴朗的天空,万里无云,在百灵鸟的欢歌中,我们意气风发地去郊游。。。” :-)
那你来个秋意的PP试试(知道会有人这么说,我就先说出了好了)。
当然当然,如果是带色的知己,那QQH好了。哪有这么当众”批评的呢“,是不是。:-)
整个系列呆板,单调,空洞,技到意未尽。如果非要我说还行的话(随大流一把),第六张还让乡巴佬赏目些。
村里道边的枫叶也红了。。。惆怅啊。。。
奉上机器写出来的”破诗“
秋天
是冬天设下的
温柔陷阱
悄悄地
剥完
树的衣服
那裸着的身体
无奈地等着
白雪的来临
嘿嘿嘿嘿,。。。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玄米的评论:
是,都处理过的。5我压暗了些。

和坛子里勤快的色友比起来,我是很懒的了~

日本秋色好美啊,你快去拍一些吧。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葳蕤的评论:
我也好羡慕那里的秋景,不过美国东部和加拿大东部的秋景我觉得更美,红叶特别多,很浓郁的~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衣带渐紧终不悔的评论:
还有一些就不是秋叶的了,类同的景我就不贴了。有一个酒庄很漂亮,等有时间了我再贴吧。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那地方真的是好美!我至今为止还没洗过任何一张自己拍的片子,都觉得还不够好~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拍得好漂亮,有处理吗?像第五幅片片,蓝得好神秘。我就知道瞎按开门,昨天出去咔嚓了好多张,没有像你出门前还学习准备,所以没什么好东西,真得潜心学习啊。致敬!
葳蕤 回复 悄悄话 很美。进入仲秋的美带点blue。
西北是个好地方。
衣带渐紧终不悔 回复 悄悄话 秋叶真美。期待更多!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呀!

拍得真好!

真想搬下来挂在家里.:)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aoercn的评论:
从我们这里开去西雅图的高速路上,到了Eeverett,向左转,在德国村前后的高速路上,都可以看到秋天的景色。后面小溪那一段非常漂亮,大约在98mile 前后,不过你带着孩子去可能不方便,因为很多石头,我们都好几次要摔倒的。

很漂亮的地方!我还有一些片子整理后再贴出来吧。
naoercn 回复 悄悄话 太美啦。我也想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