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年年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个人资料
小米和小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阳光

(2008-09-05 09:41:55) 下一个



一个朋友跟我说,他的女儿结婚的时候,他要把他镜头里女儿成长的记录做成影集送给女儿当礼物。多好的想法啊!我也想说,我也有这样的想法。

这个暑假为她们拍了不少。生活的记录很多,可是敢跟摄影沾点边又适合拿来显摆的还挑不出几张来。

上次拍的“小麦的笑脸”给妈妈发了回去。妈妈说,还没有以前拍的好!她老人家喜欢看的,是那种近乎正面免冠的片片~~

有时,我会举着相机对小麦说:“跟妈妈笑一笑!”她面朝我,眼睛却还看着别处她想玩的东西,机械地咧开嘴,干笑三声:“哈!哈!哈!”立刻就跑去玩了。。。

小米则相反,一看到我的镜头对着她,就会摆出她自认为的princess的姿势来。我虽然并不要她摆pose,但也会满足她的公主梦,只是无法为她在旁边ps一个王子。。。

这几张都是上个周末拍的。





















谢谢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漂亮可爱,幸运的妈妈!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依依我心的评论:
呵呵,以前我姐说我生的两个女儿都不够漂亮,我说:“谁说的?我觉得她们挺漂亮的啊!”和你共勉:))
依依我心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好有才气的妈妈!不知羞耻地替我女儿说一句:哟,这个漂亮姐姐和我长得挺象的~~~~

我买了一套摄影丛书,现在还没打开读呢。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谢谢安娜的关注。好像你是第一次在我这里留言?我看过你女儿的相片,好可爱伶俐的小姑娘。问好!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明媚灿烂的阳光。高兴又见你的博客。祝福你们全家。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忘了说,小丫头,换片片啦,很亲切啊,你的两个宝贝养得真好,我好惭愧。小麦食欲不好,老是喂不胖的。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衣带姐,我很喜欢看她们的笑容。听到别的小孩子哭,我就会忍不住回头,想着别是我的女儿哭。

小丫头,你刚开始,慢慢来,我对自己拍的也不满意,可也没办法,要提高不容易的。

阿苏,我还真挺爱显摆的呢,呵呵~~

山菊姐,谢谢你的诗,送给我女儿的,我更喜欢,收存了~~

吃姐,现在想找你都不容易找了~~

葛姐,我不可爱,我的孩子们笑得多,我很情绪化的,连我自己都不喜欢自己。。。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阳光!
孩子的笑脸照得我也心情大亮!
大小宝贝儿们都很可爱(大宝贝是指妈妈)~~
北京板奶奶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祖国花朵噢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看了第二遍,小米姐拍的真好,恩,丫头明白了,拍照还要讲究艺术感、审美观。

祝小米姐一家周末愉快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真好看~~~尤其第一张,帅呆了!!!

这么好照片,怎可无诗啊~~~俺来抛砖引玉:

爱笑小姑娘,因何眺远方?
今天汝生日,菊菊也阳光。

照片偶存了啊!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噢,明媚的阳光,可爱的花朵! 精致的显摆,怎一个赞字了得。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OMG, I love it~~~~ They are so cute, so lovely, so sweet

衣带渐紧终不悔 回复 悄悄话 阳光灿烂!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