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年年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个人资料
小米和小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夏日的味道

(2008-08-04 19:13:19) 下一个



周末去农场采摘的 raspberries







creme brulee,我最喜爱的甜点,几个月做一次。









creme brulee again,








blueberries








blueberry muffin








raspberries








谢谢观赏!不是周末也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嗯, 学会了,谢谢~~~
今天去使馆办事,没上班。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aceusa的评论:
你有photoshop吧?图片调好后,大小也调好后,打开“图像”下面的“画布大小”(canvas size),在“新建大小”那里显示的尺寸是现有图片的大小,你可以把宽度和高度各加上一些,试试看是不是自己想要的边框尺寸,就可以了。你试试看吧。下面还有一个地方可以调边框色彩。
毛毛-妈 回复 悄悄话 多谢米麦回复,我再忙忙研究。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请教,如何做这个宽白框?

味道很浓~~~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毛毛-妈的评论:
毛姐,好久不见,hug~~

谢谢喜欢!我用的镜头不一样,所以数据也有差别,通常50mm的我用F4-5,微距的F8-22的都有,看情况。我用M模式。自然光最好,逆光或者顺光和侧逆光也是看情况而定。晚上拍的话,一定要调白平衡,色彩比较准确一些。

我好久没拍菜了,也是找不到感觉,我们一起探讨。我还是喜欢拍菜,就是有时觉得很麻烦。
毛毛-妈 回复 悄悄话 太漂亮了。想请教米麦MM,你的照片是自然光下拍的还是灯下拍。我一般都是晚上拍照,颜色总是不满意,照片不够亮丽。你能建议我用什么数值,ISO,光圈,快门速度等等。多谢。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我也怕酸啊,看到葛姐以前说她那么能吃酸我也是牙软啊。不过,这农场摘的还真挺甜的,我今天买了一罐冰淇淋,准备给他们做berries milkshake.用橙黄的,可能不错耶,我也正想着去买橙黄的纸,秋天来的时候拍一些片片,感觉比较温暖。

其实creme brulee不算甜的,我曾在外面吃过太甜的,是因为表面的焦糖太甜腻了,我觉得我做的正好。某个人,就是耳朵红也找不到出处,你尽管嘀咕吧。我这里静得很,没有希望象葛姐一样当百万了:)))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太奶油啦! 太酸了,老毛病,看到raspberry牙根就酸,酸到脖子后面那种。 所以,盯着blueberry看了半天,可还是中和不过来,想象一下blueberry那张用奶黄或橙黄作底色的效果会怎样。。。

这个奶油布鲁莱令我想起阿四很久一前有说的他不敢吃,阿齿会搭牢之类,这么嘀咕阿四,你说他老人家耳朵会不会红,也许太晚了。 谢谢分享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