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年年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个人资料
小米和小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城里的月光

(2008-08-15 23:21:21) 下一个


这几天,渐渐圆起来的月亮朗朗清清地挂在天上,诱惑着我拿了相机脚架出去拍拍。走不了太远,只能在家附近拍些城市的夜景。没什么技术含量,要做的,只是瞄准了,抠扳机。。。

今天,我的两个朋友,以前的同事和她先生,从这里去多伦多定居。

今天,还有一个朋友一家,唱O' Canada 加入加拿大国籍,随后,也要回国发展。

前前后后走了这么多朋友,而我一直在这里坚守着,“唧唧复唧唧”。但,这两家朋友的离开让我开始觉得难舍。。。

不习惯在网上独白了。。。把这两张月光送给我的去多伦多的朋友。明天,他们打开电脑,应该能看到的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依依我心 回复 悄悄话 什么人有福气和你做邻居做朋友啊?真羡慕!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衣带渐紧终不悔的评论:
谢谢衣带姐,我那天出去拍的时候,想起去年的中秋节了~~
衣带渐紧终不悔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这两张月亮。都市的月色跟俺们乡下的月色很不一样地说!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南山松!欢迎光临~~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丫头的评论:
“笨”是你们小两口打情骂俏的时候说的,你就不要和小米JJ比笨啦。傻瓜机也可以拍出很多好片子的,也有得琢磨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照片好美!
喜欢.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姐姐,很不好意思,买的是傻瓜照相机,要先弄懂啥是AF? 啥事ISO? 呵呵,丫头笨的要从‘一加一’的算式学起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丫头的评论:
恭喜恭喜!给你一个链接,我这里转贴的摄坛sjmj的帖子,对你应该会有帮助的: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806&postID=19056

不是小黑已经买了一个D80了吗?现在变成你学摄影啦?什么机子啊?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icago80的评论:
啊哈,是大摔锅啊,欢迎一下~

拍的不好,拿去坛里您要是看到了也是没话找话地夸:“这月亮真圆,很和谐啊!”哈哈哈~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这片片,拍的真好。
我也想学拍照,前几天就买来一个照相机,如小黑说,凡事从baby step开始。现在把你当偶像了,不要嫌弃小妹笨,还望姐姐日后多多指教。呵呵
chicago80 回复 悄悄话 不够意思, 好东西藏在后园!
累蜂叔叔说:"shareing is caring", 以后要争取做到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