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年年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个人资料
小米和小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Summer Snow--by Sissel

(2008-08-09 23:42:16) 下一个
这几天一直听这首歌,深夜里,独自一人的时候。

宁静中,再给我一种宁静的感觉,心,变得更柔。。。

其实,昨天一直想听《you and me》的。昨天上午看CBC的直播的时候,听不出这首歌的效果,莎拉和刘欢究竟唱了什么,一点都听不出来,回音特别重。而且,巨大的地球出现在中央,给了我一种突来的惊奇和惊喜,音乐却没有把这样的情绪带到高潮,让我有点失望。只是,当李宁在如月亮一般的光柱的伴随下飞起来的时候,这抒情、平静、简单的旋律再度响起,让我有了一丝丝的感动。

刘欢,一直是我最喜爱的男歌手。看到好多人说他穿得太随便,我倒觉得挺好。他就是适合穿体恤衫。

到处都是奥运,我就贴一首跟奥运无关的。


 

It's summer snow in the deep blue sea
I try to touch, but it fades away
It must be a dream
I will never get
Just like my love that's crying for you

If there were something not to change forever
We could feel it deep, deep in our heart
Today is over with a million tears
Still everyone has a wish to live music
Oh, I do believe ever lasting love
And destiny to meet you again
I feel a pain I can hardly stand
All I can do is loving you

It's summer snow in the deep blue sea
I try to touch, but it fades away
It must be a dream
I will never get
Just like my love that's crying for you
Just like my love that's crying for yo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呵呵,学色后就变得好色了,不觉得浓烈啊~

昨天的男团看得好过瘾,今天的女团看得我胆颤心惊的,还好金牌到手。连给女儿洗澡讲故事都没心思了。

佩服你和玄米能写奥运日记~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导读! 所有“在海边”里边,我看中最后那张,尽管也跟其余那些一样显得较“浓烈”(第一眼之后的感觉~~),但最后那张有层次和深度,我也只能说这些了。 想必是你在色坛的又一个“置顶”吧:)),那么多人发言啊,色友的评论,就不一一学习了。

今天不想提那些惹人生气的名字了,看比赛吧.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气你一下,他的碟子我一张都没有。

李察基尔,以前喜欢的,现在不了,包括那个莎朗斯通。你有没有看到我前面一个帖子“在海边”,提到一个人很象他,后来也碰到好几次。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唉, 大概是当(看完开幕式)时一根筋搭歪了吧。 (其实)他个碟子我买了不少。(车上还总带着一盘地~~) 这样好一点不!?

我还不会偏激到连歌也不听那样。 我知道有人就从来不看理查基尔的电影,说他是个SOB。 反正今天胡乱说了一堆,再胡诌两句也不会被砸对吧。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搞什么名堂啊,人家穿个体恤你就后悔买他的碟了?

“拽”这个词用得好~有能耐的人,拽点没什么,哈哈哈~~我还喜欢姜文呢,都是这类的人。

郭晶晶的双人跳没看,这会儿好像在重播,赶紧去看看~~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也许是对他解读不当,也许是对他期望太高,能用他去唱主题曲,
想必“上头”认为他“正”得不能再“正”了,嘻嘻。

被砸砖的该是我吧。 用“痞”不大恰当,那用“拽”如何。

唉, 大概是当时一根筋搭歪了吧。 他个碟子我买了不少。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哎,这开门好累啊,为了俺的偶像跟阿苏在家里打架,哈哈哈~~~开玩笑的。

不知道为什么,如果是别人我可能也会挑剔,偏偏看到他这么穿一点意见都没有。我想他这么穿,张那些人事先应该也知道的,不过肯定也有人反对的吧。痞不痞,可能也是各个人的眼光吧,我觉得他好正啊。呵呵,还好我这里现在很安静,要不然我会被很多人砸的~~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蓝人的魅力不光在长相,一点没长相的很不容易施展自己的魅力。

可穿戴得体,绝对是能够为非衰哥的欢哥增添一些魅力。

体恤在那种场合的statement是什么呢,也许是深奥?! 这是往最好的方向想,朝不好的方向想,不就告诉大家他是个啥也不在乎而且有点文化和艺术修养的北京痞子么。 不好意思,对你的偶像指指点点。

我觉得他哪怕是穿一身山丹丹开花儿红艳艳的行头,也比体恤强百倍。 打住了,决不再提体恤了。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被你一吆喝,我也听不到了~~
运动员入场的时候我不是睡觉去了吗?你要是有图片快补给我看看~后来晚上补看了中国的和加拿大的。今天上午去教会前看了一会儿中美篮球。

刘欢长得不好,不过男人的魅力不在长相。那个孙楠,那个痞样,受不了~~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当当当,歌曲听不见!

“他就是适合穿体恤衫。”是的,带竖领的衣服他穿肯定都不好看。 本来如果不那么热,穿个运动夹克也凑合,我们的运动员们不全都穿夹克吗,反正穿体恤衫就是无法接受。

看到匈牙利女运动员的服装吗?真是绝无仅有,令全世界难以忘怀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