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年年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个人资料
小米和小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七月,Kelowna 一游

(2008-07-14 00:15:31) 下一个


去年看过空姐和 OVANCOUVER 拍的熏衣草的片子,便念念想想着今年也要去看看我们这里附近的熏衣草农场。

加拿大日和美国独立日期间,我们开车去了离温哥华 5 个小时车程的城市 Kelowna, 加拿大 Top25 的旅游区。那里的 Okanagan Lake 风景秀丽,还有优良的高尔夫球场和滑雪场,也是加拿大著名的冰酒和葡萄酒场地之一。

当然,吸引我的是熏衣草农场, 不过,最后,熏衣草让我有些失望。 说是农场,其实很小很小,想拍那种大片的紫色是不可能的,周围也没有可以做背景的景色,所以拍的片子好少。我在那里遗憾的时候, LG 说:“我们来的路上,高速公路旁就有一片熏衣草,比这个大多了!”猛然想起,这一定就是 OVANCOUVER 拍过的公路边的那片(去之前我找过他的帖子),忙问:“我怎么没看到?”“你在睡觉啊!”为什么不叫醒我啊?明知道我是要去看熏衣草的啊!

一家老小的出去玩,注意力和镜头都只能以孩子为主。事先跟小米说过,要她给妈妈当模特的,谁知道这丫头根本就不听使唤,追蜂扑蝶去了。。。那时想起机械师的模特,真好使啊!


夏日熏风


1, lanvender senson





2, 夏日熏风






3, 追逐的女孩






4, 紫色的随想





5, culinary lavender





买来的熏衣草,可食用,我用来做了下面的饼干。




6, lavender shortbread





背景的熏衣草,来自空姐的花园~




酒庄风情

当地的酒庄也是游客前去品酒赏景之处。我在 visitor guide 上面看到两张 Mission Hill Winery 的建筑物的片子,很吸引我,立刻就在地图上找到地址,一路奔了去。

这个酒庄,就在湖边,沿着山坡是大片的葡萄园,酒庄的建筑依山而立,集聚了古典和现代的美感,真的是很美,值得再去。

我们去的时候,是下午 4 点多,阳光正强着。


7 ,钟楼



透过 arch 看到的钟楼




8, 新世界






光线很硬,索性试着处理成这样。


这是一张摆拍。一进酒庄的arch, 我就把小米小麦拉到那个位置,对她们一吆喝:“站住,别动!”趁着她们撒腿之前赶紧咔咔了几张。过后看看好后悔,没有把她们的脚给拍出来。听 LG 说旁边有个摄友也对着她们拍了几下,不知道是不是我们这个坛子的人(我也拍了他)。



9 ,庄园画色







10 ,回廊小憩







11 , tasting bar






每杯 5 元或者 3 元。我买了三瓶,没有品尝。



12 ,女儿为我打开一扇门





13 ,葡萄园的怀旧






我不管到哪里总是给女儿拍照,时常也会有人问我要不要替我们合影,我总是笑着摇头说谢谢。偏就遇上一对夫妻,男的很热情地要为我们全家拍合影,我也就答应了。出来的时候,女的就这么坐在地上,男的在后面用傻瓜机为她拍照。他们随意的装扮和亲昵的关系,让我觉得很温馨,也就随着拍了几张。不知道为什么,就给了我一种浪漫怀旧的感觉



Visitor guide 的封面,用的是另一个酒庄 Quail’s Gate Winery 的片子,那个景色是从它的 restaruant 的 patio 拍的,葡萄园和湖面的景色尽收眼底。为此,我打电话定了在那个 resaurant 的晚餐。可是,那天恰好就是闪电加倾盆大雨,才 7 点多就天色昏暗。百无聊奈,只好对着这些灯啊烛的拍了几张。



14 ,
 





15 ,





还想再去,秋天的时候。。。看成熟的葡萄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