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年年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个人资料
小米和小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舞台

(2008-06-16 10:34:28) 下一个


周六晚,女儿学跳舞的学院举办year-end performance. 她是最低年级的一个班,只有十几二十分钟的表演,可也是一次一次地排练。那天,中午12点半就到达剧院,一直到晚上所有的节目正式表演结束,都10点半了。

 趁着陪伴伺候女儿的间隙,我拍了他们的排练。只是拍了上半场的几个舞,不过这次心态好多了,不会象上次那样拼命按快门。

 
正在拍的时候,那个胖胖的管理服装的老太太在两支舞蹈的间歇在门口大声喊着我女儿和另一个女孩的名字,请这两个孩子的parents速到楼下去。我以为出了什么事,吓得连脚架都没收,挂着沉沉的相机穿过黑暗的观众席就往楼下跑。到了楼下才知道,女儿排练完了,老师要我们家长把人领走。别的家长都早在那边等着了,我这个妈妈还在上面煞有其事地当“摄影师”。。。



1,







2,




这是一个爵士舞,在前一阵的全温舞蹈学院的比赛中拿了second place.第一名也是这个学校的。


3,
 






4,







5,
 





6,






7,






8,


 
我拿小米他们的表演来压轴。:)

都是4、5岁的孩子,表演颇为认真却频频出错。这张图很明显地看出,小米和另一个女孩(背对着)没来得及和其他的小朋友牵上手,还在圈子外。有的孩子,分开两队排列的时候,自个儿站在中间跳,不知道该往哪边。还有的孩子头花跳着跳着就掉了。退回舞台的时候,老有孩子走错了,跑到另一边后台了发现不对,又折回头。。。据说每年的表演这些小小孩都会有很可爱的错误。

谢谢大家的观看!新的一周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