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年年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个人资料
小米和小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生死不离--成龙

(2008-05-18 14:54:44) 下一个
生死不离,

你的梦落在那里
 
想着生活继续

天空失去美丽,你却等待明天站起

无论你在哪里,我都要找到你

血脉能创造奇迹
 
你的呼喊就刻在我的血液里  
 

生死不离,

我数秒等你消息

相信生命不息

我看不到你,你却牵挂在我心里

无论你在哪里,

我都要找到你  

血脉能创造奇迹  

搭起双手筑成你回家的路基  



生死不离,

全世界都被沉寂  

痛苦也不哭泣
 
爱是你的传奇,彩虹在风雨后升起
 
无论你在哪里,

我都要找到你  

血脉能创造奇迹  

你一丝希望是我全部的动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