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年年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个人资料
小米和小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馨香,送给您

(2008-05-15 11:37:08) 下一个






余震频频,尘烟未灭
年近70的您,亲自飞赴第一线
您的热泪愁容,您的镇定部署
您对逝者的鞠躬,您对生者的抚慰
仿佛,我们思念的周总理又回到了我们身边
久违的期盼,变得如此真实

馨香,送给您
我们人民的好总理


瞒着家人,奔赴灾区
您愿把年轻的生命献给没有硝烟的战场
您对女友说,因为祖国需要你
只要灾区重建后,
她去看看您留下的地方。
如果我是您的女友,也会爱你无涯

馨香,送给您
我们最最亲爱的子弟兵


如花正开,如日初升
您还在抄写着老师黑板上的作业
还有问题来不及问
就永远离别了这个世界的灿烂
手里依然紧握住写字的笔
却再也写不出一笔一划

馨香,送给您
我们永远纪念的小天使


没有思考,不用商量
保护孩子是你们共同的愿望
血肉之躯,挡住无情的钢筋水泥
一线希望,留给了身下的孩子
你们双双离去,也含笑
只是,泪水已朦胧了我的眼

馨香,送给您
我们最最平凡又崇高的父母


灾难重重,坚强挺立
您的伟大是我们儿女的自豪
您的坎坷让我们泣血含泪
祖国这个名词,从未象现在这样闪耀
您的孩子,从各方聚集在一起
只为母亲从此不再受凌辱有磨难

馨香,送给您
我们的祖国母亲





不想顾及自己文字的笨拙和图片的不完美(我一直拍不出感觉来),只想把这几日的沉默、悲伤、感动一抒而快。可我又怎么会“快”?“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着泪水”是大家这几日共同的心情。不想一直沉浸在这样的情绪中,可是还是忍不住从早到晚地在网上搜寻任何有关的新闻。头也痛,心也累,我们的难过也许只是一阵子,就象大眼说的,不趁着现在捐款,做点事情,过一些日子,我们也会冷却下来。可是,那些失去孩子失去父母失去亲人的,他们的痛,是伴随他们一辈子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