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年年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个人资料
小米和小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细说往事

(2008-04-23 09:59:23) 下一个


蓝蓝的天
往事一缕轻烟飘过你的眼廉
沉默的眼
请回答我还爱不爱我的从前
我的从前
有你陪伴的梦和一张疼爱的脸
如今细说往事
往事如烟
我是否还算是你的誓言


白云翩翩
心事一面银幕飘过你的窗前
寂寞的窗
请开启我被岁月紧锁的思念
我的思念
有你牵挂的心和一首叫做誓言
如今细说往事
往事如烟
我是否还算是你的从前


往事从头
轻轻细说梦的演变
多年以后
是否还有爱的容颜
往事从头
轻轻细说沧海桑田
是否能够回到从前再走一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