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年年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个人资料
小米和小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春夏秋冬--刘文正

(2008-03-19 22:42:32) 下一个



你似微风吹醒我心灵
羞怯还带着惊喜
默默递给我一朵小野花
带给我喜悦的春 
 

你伴着我带着老吉他
 吟唱在山颠水涯 
深情注视我笑在艳阳下
漫溢我欢畅的夏 
 

你难忘记流浪的岁月
挥挥手只留下背影 
弹着老吉他我依然吟唱
 潇洒我清愁的秋 
 

你已远去无处觅游踪
寄语浮云传珍重 
多情应似我此情与谁共
凋零我孤寂的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aoercn的评论:
这首歌的歌词很美,曲调也很简单,我一直哼哼了好久,索性就贴出来好了。通常,听腻了,我就不哼哼了。

刘文正,不知道他几岁了。不是很喜欢他年轻奶油的样子,不过他要是太老了,好像也不太能接受呢,还是只听声音吧~
naoercn 回复 悄悄话 还是认为以前的歌大多很好听,不像现在的,听过就算了。

刘文正,应该也有个5、60岁了吧。太可怕了,时间过得真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