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年年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个人资料
小米和小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末,Granville Island 扫街

(2008-03-10 13:38:40) 下一个

1,守护





2,美女和老头





3,小小洋模特





4,母女一刻





5,橱窗的诱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衣带渐紧终不悔的评论:
啊,你忘啦?“昂首挺胸”可不是我第一个用的,是那个潜水的家伙说的,说的是你的头像~
衣带渐紧终不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晕~~~ 原来我以前是低首含胸地来的。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衣带渐紧终不悔的评论:
“把市井百态扫回家”,我也要说你这句话:“妙!”
英文叫street photography,中文译成“扫街”,还挺有味的。
最近能时常看到衣带姐昂首挺胸地来,很高兴,又想到某个潜水的人啦,估计她是在别处透透气的,要不哪有这么大的肺活量啊~~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士兵突击》看完了吗?我应该也会喜欢的,就是现在没精力没时间看了。
我过一会儿贴个女儿的帖子。孩子,在身边的时候累,不在身边的时候,又想。这两天本可以轻松的,可是被相机折腾的~~
衣带渐紧终不悔 回复 悄悄话 从前叫压马路,现在叫扫街。扫街不带扫帚,带相机,把市井百态扫回家,妙~~~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问声好!

人群中,我也常常爱看那些“小洋模特”,常常感觉她们就是天使降临身边,看不够,其实,看到小小麦的照片,看着仔仔小时候的照片,也如此,心总会变得很软很软。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aoercn的评论:
坐沙发舒服吗?也没吃的呀。
过后联系你。
naoercn 回复 悄悄话 偶坐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