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年年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个人资料
小米和小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飞越大地

(2007-08-07 14:07:07)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土他炕上的的评论:
English Patience 刚出来的那年我就看了,不知道是带子的问题,画面总是特别暗,看得不是很清楚,或者就是年龄的问题,我看得不是很懂,也不太喜欢,所以也没想着再回头去看看。我们的喜好有很多接近的,也许我会再去借来看看。
老土他炕上的 回复 悄悄话 你竟然找到这段音乐,EMMA是俺最喜欢的女演员呢.当年看了好多遍.
赞一下!
English Patience 你看过吧,估计你也喜欢.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嗯,那个片子里面印象最深的就是他们在飞机上俯瞰非洲大地,还有这个音乐,他们握住的手。想去借原著来看,可是图书馆还在罢工,问了我的图书馆的朋友,至少还有10天。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Out of Africa!!!

也是特别向往那块土地,倒不全是因为那个故事。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IHUO的评论:
吃姐,这个曲名是我瞎起的。高兴的还是要留下来,不高兴的就不去想了,对吧?
CHIHUO 回复 悄悄话 别说小米这个帖子还真有创意
所有的一起都高兴的不高兴的全都飞跃过去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