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年年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个人资料
小米和小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May It Be

(2007-08-02 13:38:53) 下一个



终于,还是把这首歌搬了来。。。

从贴烟花帖子的那天起,我就每天每天地听着这个曲子,连续一两个小时,也不会听腻。

本想用来配我拍的焰火,可是最终还是觉得我拍的配不上这样天籁般的声音。其实,不仅仅如此,因为在这样的声音中,我想象的,不是我所拍的静止的状态可以表现出来的。

沐浴在这样舒缓如月光般的嗓音中,仰望着夜空,看着光芒一次又一次升起,在高处绽放,绽放,绽放。。。坠落,坠落,坠落。。。流光溢彩。。。无语,无声。。。周围,只有孤寂的天和地。。。只有,看着那样流动的色彩,无语,伴着这样的歌声。。。

在那样深的夜,应该不会有人和我一样,亮着眸,听着同样的音乐,想象着同样的梦境。。。

                                            生命的狂喜和刺痛
                                            都在这顷刻

                                            宛如烟火

不知道诗人是在什么情境下写出这样的美丽,而我,却在我的梦境中看到这样的诗句,在这样的诗句中看到我自己 。

就算是在白天,耳边依然是这样的音乐,脑海里也还是那样的烟花一次次坠落。。。终于,我把这曲子搬了来。。。找不到可以配的画面,只在我的脑海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4ye的评论:
谢谢你的歌词,这个歌词也是我很喜欢的。也问候你,周末愉快!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rdong的评论:
迩东,上午还想到你,因为我们这里是阴雨,想到你那天的倾盆大雨。现在倒是放晴了。
xiao4ye 回复 悄悄话 May it be an evening star
Shines down upon you
May it be when darkness falls
Your heart will be true
You walk a lonely road
Oh, how far you are from home

Mornie utúlië (darkness has come)
Believe and you will find your way
Mornie alantië (darkness has fallen)
A promise lives within you now

May it be shadows call
Will fly away
May it be your journey on
To light the day
When the night is overcome
You may rise to find the sun

Mornie utúlië (darkness has come)
Believe and you will find your way
Mornie alantië (darkness has fallen)
A promise lives within you now

A promise lives within you now
很好,请继续。。。-)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米麦MM, 在你这坐上沙发真是难上难.
好美的音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