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年年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个人资料
小米和小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海边随拍

(2007-05-05 17:04:13) 下一个
无题





夕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玄米的评论:

我也是外行啊,想请内行的人经过看到了来砸一砸,可能是没看到或是不忍心吧,呵呵,自己看热闹好了。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啊。
第一张的妈妈很可靠的感觉。我向来比较对胖人有好感。
第二张更是有韵味。外行也有外行的看法。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IHUO的评论:

哈哈哈,你太好玩啦,还有那么多联想啊,我已经无语啦。。。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aceusa的评论:

本来想起个跟减肥有关的题目,后来觉得这样不礼貌。

我觉得这里的老外很奇怪,有的人肚子好大还要穿紧身衣,我刚来的时候还真以为是怀孕的。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还真别说通过graceusa怎么一解释俺眼前豁然开朗拉俺这土书记就是不懂浪漫心想这个小米干蛤不整个题目啊还叫无题俺怎么就没有往深了想呢杂这和城里人差的都不是一点半点的俺得到县城里要求学习去不能老把学习的机会都给村长司令参谋长她们总觉这俺抓思想工作的不需要学习看看这不就给俺土村丢脸了不是小米啊俺脑子叫GRACEUSA给开窍了俺又从你的无题发挥了俺的联想世汉卡无言的结局无产解决无功收禄无私无为无底洞这带无的词一古闹的全都冒出来了更坚信了小米这个美容院我一定要坚持来不光能从脸上和年轻人缩短距离这心里也能陶冶情操缩短距离啊高高实在是高啊谢谢GRACE美国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越来越有味道。赞。

第一张,这样的妈妈不少,未必是孕妇.....叫无题,每个人都可以有不同的理解,蛮好。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IHUO的评论:

吃姐没看出来,那个夕阳是咱土村的美景啊,看我们土村的女人多苗条啊(除了我,我中午又吃批咱了)。上面那张是隔壁的洋村的。。。

你要求挺高的嘛,还要配音乐,土村的百姓不都习惯了那个“以北。。。唱”?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还有啊最好你起名字这样村民会顺这你当时拍景色的意念遐想而不是瞎想啊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小米啊前面都有那么多粉丝拉你真的可以去参加摄影展拉那个夕阳西夏的拍的多漂亮啊很有味道这次没有配歌曲啊俺觉得你出照片的时候要配上好的音乐那俺们村民看起来可就美的一塌糊涂了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樱,也是赶巧了,挺好玩的。。。

桦林,我觉得要是只有那个牵自行车的女的和狗狗就简洁多了。

杨子,笑话我呀,多指教啊!
杨子 回复 悄悄话 成高手了
桦林 回复 悄悄话 米麦M, 我觉得这两张拍得非常生动, 喜欢的不得了, 尤其第二张.
回复 悄悄话 嗯。。第一张,很有意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