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年年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个人资料
小米和小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永恒之地--《大唐豪侠》

(2007-05-23 00:23:24) 下一个




(photo from websit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汀兰芷岸的评论:

等着,将来的某一天。。。
汀兰芷岸 回复 悄悄话 没仔细看片片左下角的注释就开口大叫某先生:哇,快来,某同学的技术居然.......

呵呵

好片片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丫头的评论:

你让我想了老半天什么回话。。。忙你的考试,考完了再准备我要的材料吧。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姐姐好,

对不起,最近忙着考试的事情,没空回你话儿. sorry!

现在是凌晨三点多,呵呵,本是想睡的,想想却发现自己还欠姐姐一个回话儿。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樱,这张片片是很美,可以说出很多种含义。可惜啊,不是我拍的,是从一个网站上看到的,拿来为了配这个音乐的。赶紧声明再声明,呵呵。

吃姐,好感动,最近确实不努力。希望我真有这么一天,能够置身这样的美地,能够有这样的水平。

葛姐,我去看了,老将出马,魅力势不可挡~~~~熟悉的都在,来得少了而已。我还记得我刚上网没多久就在私房碰到你了,那时你做的是排骨和crab cake,对吧?才知道你的机子是D20O啊,羡慕一把,不过放我手上肯定也是浪费了。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也来放松一下~~

我这几天没在家里开火,没东西秀了。昨天跑到私房炒了一个冷饭。那边我熟悉的人越来越少....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小米你也能拍出这个效果好好努力巴
回复 悄悄话 眼睛喝了清泉水似的。。。
颜色和视觉的冲击力,强!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蓓,你的用词真好,好舒服清爽~~~~~~

玄米,你太有眼光了~~~~

这是公开网站上别人的作品,怪我没注明,现在赶紧补上。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这张片片,绝对可以当作品卖了,非常有感觉。
蓓0217 回复 悄悄话 哦,听了心里面好舒服清爽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