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年年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个人资料
小米和小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夏日的衣柜

(2007-05-14 12:44:33) 下一个



穿得漂亮可以让一个人变得更自信。

以前,我很爱打扮。最喜欢的还是裙装和职业装(其实也是裙装),穿得最多的颜色就是黑色,咖啡色和红色。姐姐说我穿得太素了,可是黑色往身上一套,她也没话说了,还是黑色的最适合我。

现在,还是爱打扮,可是并不见得有条件。一忙,二舍不得多花钱,三买不到自己喜欢的。一年下来也买不了几件,都是很随便的衣服,倒也舒适。不过,口味变了,想挑颜色亮丽,款式年轻的了。

贴几件去年添置的夏装,我很喜欢。曾经随口对一个网友说我从不穿花衣服,一看这几件才发现,要加上个条件:夏天的除外。



这是我目前最喜欢的一条裙子,也是和我以往的风格不太一样的,穿起来很舒适又感觉很浪漫。料子很轻盈飘逸。腰部和背部各有一条宽带的设计,正好衔接了低胸的开口,使整条裙子不会显得单调。






去年穿的时候我配的是这个包和鞋子。








这条裙子也是我很喜欢的,倒是我一贯的风格,比较简洁知性。挂在那里,一点也不显眼,可是一穿上我就不犹豫地要买了。拍出来,象孕妇装似的,很可惜。其实穿起来很显腰身的,尤其还配了一条白色的皮带。






今年买了双同色调的拖鞋来配,不是很满意。旁边的手镯在Mexx买的,旧款,打了折才1.68元拿下,高兴得我到处炫耀。






这条裙子的腰围松得可以塞一个拳头了,不过掉不下去,咱托得住。喜欢这套可以分开来穿,裙子配黄色或是咖啡色或是白色的体恤都可以,上衣也可以配咖啡色的裤子。穿这套衣服的时候配付黑框眼镜感觉不太一样~~






带帽子的针织蓝外套。很喜欢那件小背心的白色和图案,可惜我想要短袖或是宽肩带的款式已经卖完了。配的白裤子是七分裤。







最后忍不住想亮一条我穿了好几年的裙子。8年前买的,韩国的。在国内时几乎没穿,那时觉得太露了。这种小A型的设计其实很显身材的,很简洁,只有几条斜的窄花边点缀,长度在我的小腿肚上一点。我也只是配个7年前在上海杨惠珊的琉璃工房买的小坠子,穿一双粉红皮带、黑底坡跟的拖鞋。。。


穿衣服自我感觉很重要。。。我的感觉也是时好时不好,看心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5)
评论
猪宝娘 回复 悄悄话 蓝白的搭配稀饭~!清爽简洁。第一套也好看~色彩鲜艳,配件也漂亮!

1块多的手镯很实惠~会过日子!
潜水猫 回复 悄悄话 顶一个哈。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刚被我的朋友批评这几年越穿越邋遢呢。等着收悄悄话吧!两个小丫头!
Aya 回复 悄悄话 俺也要看照片。。。。。。。T_T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姐姐,被你这么一说, 我倒看看小米,小麦,小米和小麦咯,要不,我们悄悄交换片片阿!

姐姐,我觉得你只不过是比我长几岁而已, 看你一会儿学摄影一会儿学做糕点,上瑜伽等等, 比我青春还青春,活泼有力啊,而且你很幽默哦,怎么看你也不像七老八十?啊? 叫我很郁闷!!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小丫头,我。。。青春活泼?活泼有余,青春。。。

啊呀,小麦很白,小米一般般,小米和小麦就不能看了,呵呵。那个坠子我很喜欢。琉璃后来的产品越来越多,可是我想再挑一两件都没有看上的。这个颜色和形状挺文化的。
Aya 回复 悄悄话 哇~~~最后那个琉璃小坠子我有一个同样款的
今天还挂在脖子上呢
是老公的同学送的,很喜欢亚:))))))))

小米小麦一定很白净阿。。。。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这么晚才来跟姐姐回话儿。
我喜欢第四套,青春活泼跟姐姐的风格很相配。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阿苏,快告诉我你的生日是哪天,如果还没过送个空口的祝福也好啊。我不感兴趣星座,不过还是知道金牛座到本月的22号,对吧?其实我和你一样,衣服也是暗色的多,不过其他颜色也会有一些,亮色最多就是红色,大红桃红粉红的都有。第二件最适合我,可能也适合你,我们都是比较保守的人。前几天看上一个挺漂亮的包,蓝色和咖啡色格子相间的,没舍得买。

村长,开时装论坛真好啊,也让我开开眼,看看年轻的姑娘小伙子们怎么打扮的。我还以为你会办个读书月呢,我们村的好几个村民不是被杨子贩到书屋去了吗?哈哈!

衣带姐,恭喜恭喜,衣带渐宽,真好!怎么会看上第一条的还真忘了,我也是难得改变风格,你看我头发都没染发型也不改就知道我有多保守,上次老板娘居然要我染紫色的,吓死我了。

樱,那套可能明天我就会穿的,正好要见一个没见过面的人。加件暗蓝色的外套,拖一双金色的皮拖。。。唉,我是小麦不在身边才能在这里胡扯,小麦要是回来了我就只有最简便的说了。
回复 悄悄话 瓦哦!我喜欢那个黄绿条子的套裙,很知性,有味道。
我也喜欢知性味道的衣服,和姐姐的品位很像呢!
衣带渐紧终不悔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村长在笑俺衣带渐紧呢!不过俺得报告村长,俺现在其实是衣带渐宽了,当然更不悔了,呵呵~~
衣带渐紧终不悔 回复 悄悄话 我如果在店里看到第一件裙子,应该不会买的,可能连试一试都不会. 但是事情有时候往往是出其不意, 真的穿上身,效果也许就是不一般呢! 我以前有一条真丝围巾也是这样,别人送的,一看就不是我喜欢的那种花色,可是配上合适的衣衫,却是非常的漂亮. 小米和小麦真的很会打扮哦!
老土他炕上的 回复 悄悄话 刚跟书记说开个班,讨论时装呢,咱村吃得太多太好,个个衣代渐紧,喜欢这话题.跟着你和书记找自信吧.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哇! 小米小麦让我明白了什么叫作自信心。 我就顶顶缺乏这个。

打比方吧,我的挂衣间中,极少找得出单件带有三种色彩以上的衣,
裙,裤,鞋,包;两种色彩的衣服大概占据15%,且多半是深,冷色的,
差不多是些黑白蓝绿灰褐,绝对没有粉黄茄紫。 )):

guess you are what you wear, and you are what you eat.

琢磨着,还是第二件称心。

送上迟到的生日祝福! 都是金牛座的牛人,可见还是有共同之处的。 哈哈。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玄米的评论:

呵呵,不会的。

我以前穿的衣服更老气,现在只想穿年轻点的。。。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是衣服有点老气的意思。别在意我的观点。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玄米的评论:
正好我还没走。

为什么呀,是要年龄大些还是小些的?日本是不是穿衣比较保守。

最后一条黑裙子倒是可以从20多岁穿到40多岁都没问题的。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最后那两款。要是在我们这边看,第一条和第二条不是你这个年龄段穿的。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吃姐,你真是能干,自己动手做的首饰还那么漂亮,我是真的做不出来。看美女就好了,看我干什么,我是个丑女。。。就是爱打扮。。。

谢谢霹雳贝贝,我也想着能穿着这条裙子在海边留影,只是大部分时间都没那么潇洒,得照看女儿,呵呵。

慧慧,你就想象吧,呵呵。。。这些衣服可以看出我穿衣的风格,不过很多时候我也只是穿很旧的裤子体恤带孩子做家务,那样更方便些。

蓓,第4条,是竖条的吗?很舒服的穿起来,就是显得胖了一点,可以接受的胖。
蓓0217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第4条,随意好看:))
慧慧 回复 悄悄话 看到这些衣服,想象中的你,有些不一样了...
打扮得漂漂亮亮,美丽的小米和小麦!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我们六月中旬回去,七月下旬回来。这次不去西安。
我上次去温哥华是开会,会后逗留了两天,第一天有朋友开车载我,没注意到美加两地开车的不同之处;第二天,我一人乘公车,去了几处著名的地方....
more questions?
霹雳贝贝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条裙子真漂亮,能想象到穿在身上一定很抢眼. 尤其配上金属颜色的包包. :)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小米俺告诉你啊俺带的首饰都俺自己做的可不向你们是买的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对拉GRACE说出了领导的心声强烈要求小米出镜头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aceusa的评论:

我还老想问你呢,你回去多久啊?会去看兵马佣吗?小葛的生日和小麦同一天的。
你上次来温哥华的时候是租车还是朋友开车的?这里开车和美国一样吗?一大堆问题索性都问了。
我先离开一会儿。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我说出了大家的心声而已,嘿嘿....

不给你压力,你酌情安排吧。若是等到天热,我怕是看不到了。下月带小葛回国。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aceusa的评论:
没想到你还真不想饶过我呀~现在穿这些衣服还太冷了,我今天还是穿短袖毛衣加个外套的。如果天热了看情况吧,很少拍照的,都忙着给孩子们拍呢。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好办,让儿子拍,秀背影~~~
谢谢----我不坐沙发也罢,搭着板凳坐,有利于收腹直背.....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aceusa的评论:
饶了我吧,不是没勇气,是没这个资本可以秀,不象吃姐那么年轻漂亮~~要是有人帮我拍倒是可以秀个背影什么的,呵呵。身材也不玲珑,不过我买衣服很挑剔就是要扬长避短。第一件我也好喜欢。

不好意思,我再搬张沙发给你——————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打字慢了些,领导抢了先~~~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IHUO的评论:

唉,我贴完了看真是很丧气,怎么图片这么难看啊,比我的菜图难看多了。
我怎么都没看到你穿蓝色的衣服啊?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again!

第一套,很有风情很浪漫;这个颜色和花式既适合小麦色的健康皮肤,也适合娇嫩细腻的白皙皮肤,配件包包是长肩带的吧。

针织蓝外套一组很青春的,好看。

衣服在人穿,上身才会有效果。如此讲,是希望你穿上,自拍,把头部做个效果,秀服装如何? 哈哈~~

生了三个孩子还是玲珑的身材,你家先生有福呢!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书记今天要抢在你的那些朋友前面占上沙发啊这衣服多漂亮啊这么费劲才叫俺们看上特别喜欢第一见还有一个蓝色的鞋子啊还有白裤子蓝色衣服哈哈哈怎么俺喜欢的都是蓝色啊小资啊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